• 心情抒發

請大家推薦台中比較好的婦產科醫生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2007-03-06
請問駐台中的水水可以推薦台中有名的婦產科醫院或醫生嗎....很想要懷孕但因為之前驗出來老公精蟲活動率過低,所以想再做一次檢查......拜託各位水水推薦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台中榮總的陳明哲很有名
但要等粉久.....
水水去看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我推薦你美村路上的美村婦產科
醫生非常有耐心
醫術非常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水水~~北屯路李茂盛醫生
他對這方面是權威喔~
我以前在台中教書時候
許多家長都是在那看診後才懷孕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我也推薦李茂盛醫生
我2嫂她們是在那裡給李醫生看診的
也順利懷孕生下了一個寶寶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我也推北屯李茂盛
雖然沒生過
可是有去看過
覺得醫術不錯
而且是權威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我也推薦李茂盛
雖然我沒去過也沒看過
不過我知道他是不孕症的權威
我婆婆有朋友就是去那做人工懷了雙胞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去找李茂盛教授吧
他在北屯有診所
在中山大慶院區也有看診
小禎就是在他那邊花錢出產出來的
也是給他接生的

他在中山的門診是1.3.5下午診
前天我才回診而已呢

到中山驗精虫馬上驗馬上看報告
中山有取精室
費用500
李教授還會對先生內診
看看是否有靜脈曲張那些

請參考
www.
ivftaiwan.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李茂盛真的不錯喔!!
雖然我沒有去過,但是我老公的姐姐也是去那裡看之後,
目前也已經生下一個可愛的寶寶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0日

太感動了~感謝以上水水大力熱情推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