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台中燈會照片(小熊維尼家族)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2007-03-06
這是我3月3日的日記:
www.
babyhome.com.tw/
calendar/
0,o1de,mid148239,cid112948167.htm

今年的台中燈會改在文心公園了
晚上帶小禎過去看
我們走7期的路過去
好在是騎歐兜麥
因為走河南路一轉進向上路就開始塞車了
好在騎機車還能停到公園旁邊

我們先進去圓型廣場看主燈與表演
真是人山人海ㄚ
不過我們還是有找到不錯的位置坐下來欣賞與拍照
台下的人熱力演出
小禎在觀台上是邊看邊high的跳舞
她好high唷
後來表演結束了
水舞也看完了
要擠出去也是真不容易
只好在旁等到人潮少一點了再出去
逛一逛公園
今年的小熊維尼的花燈其實少的可憐
大部份是小朋友做的花燈展居多
後來又帶小禎去看布袋戲
小禎的爸爸把小禎抬的高高的看
她好興奮好認真的看

覺得整個文心公園
不是攤販就是學生花燈與人潮
好像夜市一樣
攤販多到可怕
賣螢光棒的攤販也很多
尤其是牛角髮圐
看到好多人都有戴
但還真貴耶
一個要100元

明天才是元宵節
我想明晚一定更擠
1173146382_7ca555c416a8e7dcd84f025fa5fffe7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再一張 1173146429_c57bc942888e598fe6e45c11fa2c91c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再一張 1173146466_2c2adb6fb736f413eb99fd777d717bc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再一張 1173146497_5f8037bafa94e440c3b34170efe9375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再一張 1173146540_3330d52765f89126997ac1401b73f04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再一張 1173146574_2b34db102436d8f82ee73b7938573fa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再一張 1173146622_cc51b73d46032fffe64701da0d758d8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再一張 1173146651_05cf2fe4e0a97ba37681feaeca9d148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再一張 1173146686_736aea747cb2403921c944e0ed952ff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再一張 1173146712_3e11aac46f843b8443eba1edac7e7d2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再一張 1173146745_31c66d18563bfb6b6e5a8794394d493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