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台中燈會照片(小熊維尼家族)
| 這是我3月3日的日記: www. babyhome.com.tw/ calendar/ 0,o1de,mid148239,cid112948167.htm 今年的台中燈會改在文心公園了 晚上帶小禎過去看 我們走7期的路過去 好在是騎歐兜麥 因為走河南路一轉進向上路就開始塞車了 好在騎機車還能停到公園旁邊 我們先進去圓型廣場看主燈與表演 真是人山人海ㄚ 不過我們還是有找到不錯的位置坐下來欣賞與拍照 台下的人熱力演出 小禎在觀台上是邊看邊high的跳舞 她好high唷 後來表演結束了 水舞也看完了 要擠出去也是真不容易 只好在旁等到人潮少一點了再出去 逛一逛公園 今年的小熊維尼的花燈其實少的可憐 大部份是小朋友做的花燈展居多 後來又帶小禎去看布袋戲 小禎的爸爸把小禎抬的高高的看 她好興奮好認真的看 覺得整個文心公園 不是攤販就是學生花燈與人潮 好像夜市一樣 攤販多到可怕 賣螢光棒的攤販也很多 尤其是牛角髮圐 看到好多人都有戴 但還真貴耶 一個要100元 明天才是元宵節 我想明晚一定更擠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