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過年要包多少錢給公婆?
快過年了 一直在為紅包的錢傷腦筋
包太多 手頭又不方便
包太少 又怕公婆不高興
紅包應佔收入的幾成呢?
還有我想藉著這次給紅包的機會
跟公婆暗示 我的手頭並不如他們想像中有錢
可是要怎麼說 才能讓他們清楚又不傷人
草擬方案
我..將紅包給公婆
然後說 爸媽紅包給你們 希望你們收下
抱歉!紅包的錢沒有太多 因為剛結婚不久
我們還沒有存什麼錢 加上小孩子要出生了
還有許多東西沒有買 所以手頭比較緊
希望你們別介意....
這樣會不會太假了....
傷神的綠茶
包太多 手頭又不方便
包太少 又怕公婆不高興
紅包應佔收入的幾成呢?
還有我想藉著這次給紅包的機會
跟公婆暗示 我的手頭並不如他們想像中有錢
可是要怎麼說 才能讓他們清楚又不傷人
草擬方案
我..將紅包給公婆
然後說 爸媽紅包給你們 希望你們收下
抱歉!紅包的錢沒有太多 因為剛結婚不久
我們還沒有存什麼錢 加上小孩子要出生了
還有許多東西沒有買 所以手頭比較緊
希望你們別介意....
這樣會不會太假了....
傷神的綠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