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推薦照寶寶照的地點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日

2007-03-01
MM兩歲了
一直都想幫她照套小專輯
可是又不想是那種很樣板的感覺
請各位水水或帥帥推薦一下囉
大台北地區皆可
如果有參考費用
也請提供一下囉

感謝ㄚ~

Moni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日

我寶寶2個多月有帶去拍照,我覺得還不錯,在民權隧道附近,花路米 02-87922534,你可以問問看!!! 1172745564_ef083ebac24f1aca4059b1cc29158a9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日

我共選了5張, 大家都說不錯看哦 1172745796_4b118ba73b66beb54204cbab94bb8bc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日

推薦皮可米 1172766816_98ed8fb70714accda13eed556a160a7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日

1172817397_56684c39033f1ed89f6bb5ea1b6256f9.jpg寶寶在六個月大時,
我是在京華城對面的奶油蒼蠅拍寶寶照,

參考看看囉。

----->
照片是自己SCAN的,
所以有ㄧ點不是很清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日

我把照片都上傳了,
參考看看唄!
1172820381_2645662070118d85bc657e28b40b0e4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日

1172859527_50bfc08a2bf2484ada022e7c4e4e2cd1.jpg我是在椅子攝影照的喔!當時BABY6個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