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推薦照寶寶照的地點
MM兩歲了
一直都想幫她照套小專輯
可是又不想是那種很樣板的感覺
請各位水水或帥帥推薦一下囉
大台北地區皆可
如果有參考費用
也請提供一下囉
感謝ㄚ~
Moni
一直都想幫她照套小專輯
可是又不想是那種很樣板的感覺
請各位水水或帥帥推薦一下囉
大台北地區皆可
如果有參考費用
也請提供一下囉
感謝ㄚ~
Moni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 寶寶在六個月大時, 我是在京華城對面的奶油蒼蠅拍寶寶照, 參考看看囉。 -----> 照片是自己SCAN的, 所以有ㄧ點不是很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