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幸福一週。。。
![]() |
| 結婚至今滿一週了!感覺好奇妙! 這一週來,和老公兩個人常常相視而笑,因為彼此都不敢相信已經和對方完婚了... ^^ 昨天早上老公到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順便換了新的身分證,晚上仔細端詳著二個人的新身分證,在配偶欄上都有了對方的名字,覺得好神奇──原來,等了很久的伴侶竟然就是這個名字、這個人!^^ 而我從家裡帶過來的戶口名簿,由於結婚遷出的關係,我的名字也被一條紅線槓掉了!這代表,從前那個依賴爸媽的小女孩,正式成為別人的妻子、成為婆婆的另一個女兒... 不禁有點兒感傷... >< 即將來到的除夕,我將無法和親愛的家人一起圍爐了... 其實和男友交往一年多就論及婚嫁,卻等到交往五年多才正式結婚,所以結婚的事應該早就心理準備才對!但現在卻不是那麼一回事!之前交往時幾乎每天都見面,現在則理所當然要每天碰在一起,可是結過婚後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從前一起做的事,現在做起來感覺特別甜蜜!而且也好喜歡每天早上醒來,他就在身旁的幸福滋味~~ ^^ 看完我結婚一週的心情,是不是也有水水感同深受?祝福每位水水都健康快樂、幸福洋溢~~ 沈浸幸福中的 一丸湯新娘子. 于04.01.07.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