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幸福一週。。。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7日

2004-01-07
forum_wed_life_57384.gif
結婚至今滿一週了!感覺好奇妙!

這一週來,和老公兩個人常常相視而笑,因為彼此都不敢相信已經和對方完婚了... ^^

昨天早上老公到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順便換了新的身分證,晚上仔細端詳著二個人的新身分證,在配偶欄上都有了對方的名字,覺得好神奇──原來,等了很久的伴侶竟然就是這個名字、這個人!^^

而我從家裡帶過來的戶口名簿,由於結婚遷出的關係,我的名字也被一條紅線槓掉了!這代表,從前那個依賴爸媽的小女孩,正式成為別人的妻子、成為婆婆的另一個女兒... 不禁有點兒感傷... >< 即將來到的除夕,我將無法和親愛的家人一起圍爐了...

其實和男友交往一年多就論及婚嫁,卻等到交往五年多才正式結婚,所以結婚的事應該早就心理準備才對!但現在卻不是那麼一回事!之前交往時幾乎每天都見面,現在則理所當然要每天碰在一起,可是結過婚後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從前一起做的事,現在做起來感覺特別甜蜜!而且也好喜歡每天早上醒來,他就在身旁的幸福滋味~~ ^^

看完我結婚一週的心情,是不是也有水水感同深受?祝福每位水水都健康快樂、幸福洋溢~~

沈浸幸福中的 一丸湯新娘子. 于04.01.07.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7日

我跟妳一樣有同感喔!

希望大家都幸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7日

剛才把我寫的這篇轉寄給老公看,結果他回信給我了...
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

正在感動中的 熱淚盈眶一丸湯. 于04.01.07.
(好像太容易感動掉淚了耶... ^^)

--------------------------
親愛的,我已經去看過文章了
真的很感人
我因此更加珍惜彼此的緣分
而且我相信,不管妳在哪裡
我和妳的親人總是把一顆心放在妳身上
妳是妳爸媽永遠的女兒,也是我永遠珍愛的女人
雖然,如今我們已經如願完婚
但我不會忘記昔日交往的點點滴滴
以及曾經約定的誓言
我將用最大的心力維繫倆人的愛
請妳與我同心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吧!^o^

深感幸福的丈夫 2004.1.7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7日

感覺katy1103水水的老公應該也很疼妳喲!
希望我們都幸福... ^^

剛才偷偷把老公的信貼出來,不知道會不會被罵的 一丸湯.于04.01.07.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7日


真好
一丸湯水水的老公是個好男人

DaphneUS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7日

DaphneUSA水水的老公看起來也很體貼耶...
哇~~ 他有185哇~~ 是我之前鎖定的伴侶理想身高...
不過一直沒找著就是了!
我老公才179,嗯... 還差了6公分呢!
(我是不是太挑啦?!)

DaphneUSA水水的輪廓好深!好羨慕喔!

偶爾愛小挑剔的 一丸湯. 于04.01.07.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e525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9日

結婚眞好^_^
每天有人可以抱著睡覺,隨時都可以偷襲的親親他、抱抱他,偷襲成功就會令人感到無比的快樂,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喔>>>>>
結婚快半年,只要抱著老公就覺得好幸福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ㄅ,眞希望身邊未婚的人也趕快加入我們幸福一族^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9日

we525水水描述得真好... 讓我看了妳的留言就不自覺嘴角上揚囉~~ ^^

對啊!對啊!未婚的人也趕緊把另一半拉~~ 拉~~ 拉進這個幸福的國度吧!

雖然昨天才和老公小吵一架但仍然維持幸福的 一丸湯. 于04.01.09.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o-zi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0日

好棒喔!!
有種眼睛笑灣灣的幸福列!!
我也好期待那天的來臨......


還在前往幸福路上的jao-z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