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發現懷孕時的基礎體溫?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27日

2007-02-27
有量過基礎體溫的麻麻們∼

最近我已經連續18天都是高溫,不過前14天大約在37度上下,第15天低於36.7,第16天開始都在37∼36.8左右。但我看過一些資料,如果有懷孕的現象應該都是持續高溫,並且往上升的現象吧!?我雖然仍在高溫,但感覺起來有點往下的趨勢。

不過,我的腹部漲漲,腰酸酸,似乎有懷孕症狀。但分泌物也沒變多,驗孕,有那麼非常不明顯的非常淡的第二條線。不過我之前也曾經驗過類似的結果,最後小紅仍然報到,所以我懷疑那是騙人的。>"<

這回週期已經第30天了,到底開獎結果到底為何呢?如果懷孕的話,基礎體溫這樣子是正常嗎?好緊張刺激啊,我的豬寶寶,麻麻等待很久了………


小派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27日

忘了說到,我目前有吃排卵藥、打黃體素、服用塞劑,還是我的症狀是這些情形影響的呢?

小派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eiwei

文章1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27日

我之前的經驗是~
排卵後~那個高度~最後都維持在那個高度以上
要是低太多(幫我調經是說~不要超過0.1度)~表示太累~黃體有減少等等狀況~
能躺就多躺~多休息~

提供您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ssjo

文章2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27日

去醫院抽血檢查,有懷孕要安胎
之前有類似經驗,小紅又來,可能是早期流產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我的小紅約29天會到經期也都很穩(上月9/10),但上個月量的基礎體溫怪怪的,我還是照表操課約15~16天算是我的排卵期,之後應該是要連續高溫的卻突然降溫了,差了0.3左右,而就在我不抱希望之後離本月小紅來前的4天,竟又測到37度的高溫最高還到37.03目前體溫仍高,但小紅還沒到來(10/9)驗孕也驗不出來....

  可是這兩天腰至骨盆酸痛,也很早就想睡了,胸也有點漲漲的,胃口也很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了?? 每天都期待小紅不要來~~~請問水水們我的狀況是有了嗎?

  以上~~供您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