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發現懷孕時的基礎體溫?
有量過基礎體溫的麻麻們∼
最近我已經連續18天都是高溫,不過前14天大約在37度上下,第15天低於36.7,第16天開始都在37∼36.8左右。但我看過一些資料,如果有懷孕的現象應該都是持續高溫,並且往上升的現象吧!?我雖然仍在高溫,但感覺起來有點往下的趨勢。
不過,我的腹部漲漲,腰酸酸,似乎有懷孕症狀。但分泌物也沒變多,驗孕,有那麼非常不明顯的非常淡的第二條線。不過我之前也曾經驗過類似的結果,最後小紅仍然報到,所以我懷疑那是騙人的。>"<
這回週期已經第30天了,到底開獎結果到底為何呢?如果懷孕的話,基礎體溫這樣子是正常嗎?好緊張刺激啊,我的豬寶寶,麻麻等待很久了………
小派
最近我已經連續18天都是高溫,不過前14天大約在37度上下,第15天低於36.7,第16天開始都在37∼36.8左右。但我看過一些資料,如果有懷孕的現象應該都是持續高溫,並且往上升的現象吧!?我雖然仍在高溫,但感覺起來有點往下的趨勢。
不過,我的腹部漲漲,腰酸酸,似乎有懷孕症狀。但分泌物也沒變多,驗孕,有那麼非常不明顯的非常淡的第二條線。不過我之前也曾經驗過類似的結果,最後小紅仍然報到,所以我懷疑那是騙人的。>"<
這回週期已經第30天了,到底開獎結果到底為何呢?如果懷孕的話,基礎體溫這樣子是正常嗎?好緊張刺激啊,我的豬寶寶,麻麻等待很久了………
小派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