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給婆婆做月子



Lv1 robogh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3日

2007-02-13
請問給婆婆做月子的水水,你們都會拿給婆婆多少錢幫忙做月子?
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3日

沒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yung

文章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3日

朋友的經驗是看平常有沒有拿生活費,有拿的話大約都6千∼1萬,沒拿的話約1-3萬不等.看自己的能力範圍斟酌!

我自己是沒給.因為老公說婆婆不會收.我就很白目的沒任何動作,只有口頭謝謝婆婆!: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3日

要給嗎????我大嫂她也沒給呀~而且替婆家生孫子~為何還要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3日

老公給兩萬買藥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ujin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3日

我自己拿20000
因為平常不住一起
覺得沒拿錢不好意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3日

我都沒有給可是水媽來看我時
有包6000給婆婆
我沒有給是因為藥材及燉補的東西
之前就買好了
而雞.魚.腰子等我有認識的伯伯阿姨
因此每天會送到我婆家
等我做完月子在統一算
所以我婆婆只有幫我煮10天剩下
20天我都帶手套煮給自己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3日

在我的認知裡…婆婆幫媳婦做月子是「應該的」…(至少我先生他們家是這樣啦…)…我還在幻想,以後我生了小孩婆婆不知道會拿多少錢給我媽媽…(我跟媽媽住…坐月子也不會回去公婆家…)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recy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4日


乍看標題
我以為婆婆生小孩
要幫她做月子咧

呵呵,我好像是來亂的,@@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