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基隆初一有營業的海鮮餐廳的推薦



文章1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2日

2007-02-12
本想帶家人去基隆當地人推薦的海龍珠餐廳
(安樂區基金三路71-7號 蠻好吃 又平價 不吃裝潢)
不過他初1休假 不知還有哪家好吃餐廳
初1有營業的嗎?而且是平價餐廳
要不 是不是只能去昱帝嶺餐廳了?

另外以下幾家餐廳 有哪間推薦的嗎?
新阿喜海鮮樓
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
星帝嶺餐廳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
海鮮饌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
昶帝嶺餐廳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
海珍珠海產店
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
海濱海鮮餐廳
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
全家福海鮮樓
中山區文化路
昱帝嶺
基隆市復興路 仁愛區信一路
珍好味海鮮店#1
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
精饌海鮮樓
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
基隆港海產
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

PS:不想去富基 野柳 金山鴨肉這些地方吃啦~~
太負盛名區域 不敢去人擠人

要吃海鮮的waterh2o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2日

珍好味還不錯吃
我跟我姊訂婚都辦在那
我婆婆來從高雄來吃都說又便宜又好吃
但我不知道初一他有沒有營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2日

推薦『全家福』哦!

我們家庭聚會都會ㄑ那裡吃
有人生日、父親節、母親節.....
(特地從北縣中和開車ㄑ基隆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ytsg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3日

推薦 全家福
不過要到基隆復興路上的店喔
因為我吃過不同分店的 (新店和中和)
感覺上口味就比復興路的差了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