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有人跟我一樣,狂喝喜酒-->變肥了!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5日

2004-01-05
嗚嗚~~~我先跟1/1主辦網聚的麵筋及海豚對不起...

就是以下原因,害我沒能見到壁虎媽及小壁虎..INA及小老鼠.GIANNA..還有其他參加的水水們

人家好想去網聚喔,可是...可是...等你們看完我的"心路歷程"就知道我有多"可憐"
(PS.主動投案,刑罰有沒有減輕呀?人家還希望下一次可以參加網聚說 ~>_<~)


每年年底都是流行"娶個老婆好過年",所以自然年底的"ㄊㄨㄚ"就粉多
(不好意思,一年多前,我們也是年底結婚的 ^^)

本來嘛,喝喜酒是好事,我最喜歡去了,可以沾沾喜氣,還可以順便開的同學會(相信大家都是這樣吧!)
所以平均一年2-4張紅炸彈是正常的溜!

可是
話說,JUDY從去年11月開始到今年1月3日為止,喜酒已經吃了不下十"ㄊㄨㄚ"了(嗚,荷包減肥大瘦身)而且範圍從中部的台中,到東部的宜蘭...
"目前"有印象的--
11/8(六)--朋友的
11/22(六)--老公同事的
11/29--同學的(沒去)
12/6--舊同事的
12/13--目前同事的,當天我跟老公中午+晚上-->2場
12/27----我同學的
12/28老公同事的
1/1--我同學的
1/3--日子太好了,中午+晚上-->3場

你知道嗎?當你在很短的時間,吃了那麼多的喜酒後...最後的結果會是...
1.每一道菜色大約會是什麼都可以猜出來
2.12道菜,就算每一到菜之吃一口,也吃到膩(還有16道菜的)
3.熱量的計算--->天呀!我已經不敢想這問題了 ~>_<~
4.到最後,我大多是聊天,要我吃喔...拜託...有人要贊助我媚登峰還是美麗佳人會員費50萬嗎?

好不容易,羊年的紅色炸彈到此為止
結算一下體重---- XX 公斤(>_<)
嗚嗚,原本還想在懷孕前控制體重的
這下子,我看是還來不及瘦身,萬一又真的有了,哇咧.....

真不知該怎麼說了



中午沒吃,胃口超級不好的胖sweetjud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5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壁虎爸也被紅色炸彈炸得頭昏腦脹的說^^
粉能體會你心情啦^^Y
迷關係啦
這麼想看小壁虎到我棉家來看阿
壁虎媽正籌找不到幫忙"玩"小壁虎的輪唷
因為我的年終大掃除掃了一個月才掃了一半>"<
就是因為小壁虎太盧啦@@~

by 要再繼續努力擦東西的壁虎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5日

我也是....
最近狂吃好料的....
又是喜宴...
又是尾牙...
又是聚餐的...
肥了三公斤.....
總算讓我們家老爺(我公公)感到欣慰一點...

老是被公公誤會是靠刻意節食來保持身材的w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5日

呵...
我以為我11月包了4個結婚
12月3個生小孩的
已經夠貧苦了想不到大家都這樣多ㄊㄨ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6日

辛苦的壁虎媽

小壁虎黏你,還要打掃,辛苦囉
不然,我充當外傭去你家幫忙,順便運動減肥好了... -_-"

newaycynthia

好羨慕你的好身材,如果可以割肉,我願意免費給你啦...嗚嗚...


WENDYJOO

看看我的ㄊㄨㄚ吧,沒關係,也許明年孤鑾年就不會這麼誇張啦




sweetjud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