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了仍有小出血...
請問各位水水,
我懷孕已快八週,幾乎持續一個月了,都有咖啡色的分泌物,胚胎心跳已有照出來,醫生也開了黃體素,但每天還是有黃褐色的分泌物.....有點擔心會影響baby咧....
有沒有水水是這種情形呢?
我懷孕已快八週,幾乎持續一個月了,都有咖啡色的分泌物,胚胎心跳已有照出來,醫生也開了黃體素,但每天還是有黃褐色的分泌物.....有點擔心會影響baby咧....
有沒有水水是這種情形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