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初二,新嫁娘回娘家?
沒想到初二要不要回娘家的這事也會在我身上發上
去年12月中才結婚的我以為初二回娘家是理所當然的(尤其是第一年)
在今年初時還一直跟我娘討論初二也要跟他們回鄉下玩(也跟老公說好了)
就在昨天晚上老公跟他哥和娘討論過年活動安排時提到初二要帶我回鄉下
婆竟然說"你們初四再回去啦,初二姐姐要回娘家,你們第一年留在家裡吃飯"
老公說"可是我們要回鄉下"
婆竟又說"你們初四直接回新莊就好了,不用回鄉下"
以上是他們在客廰說的,我在書房聽到的
後來老公進來說要跟我討論,我一聽直接否決,態度強硬心裡也很不爽
新婚不到二個月第一次吵架,二人一直冷戰到睡覺都不講話
他覺得我反應太大,沒討論溝通空間
事實上,我一直不認為初二回娘家的事是否很重要也要堅持
但在第一年我想要照傳統(我也以為),今天被以姐姐初二要回娘家而要求時
心裡整個不滿情緒尤然而生..為何因為你家女兒要回來我就要配合?我也是別人家女兒呀,有人問過我爹娘了嗎
後來老公寫了封郵件給我,希望能好好處理,避免婆婆心裡不爽
但"同理心"為何這時他們不能用在我身上?
抱歉..文長..發洩一下..
去年12月中才結婚的我以為初二回娘家是理所當然的(尤其是第一年)
在今年初時還一直跟我娘討論初二也要跟他們回鄉下玩(也跟老公說好了)
就在昨天晚上老公跟他哥和娘討論過年活動安排時提到初二要帶我回鄉下
婆竟然說"你們初四再回去啦,初二姐姐要回娘家,你們第一年留在家裡吃飯"
老公說"可是我們要回鄉下"
婆竟又說"你們初四直接回新莊就好了,不用回鄉下"
以上是他們在客廰說的,我在書房聽到的
後來老公進來說要跟我討論,我一聽直接否決,態度強硬心裡也很不爽
新婚不到二個月第一次吵架,二人一直冷戰到睡覺都不講話
他覺得我反應太大,沒討論溝通空間
事實上,我一直不認為初二回娘家的事是否很重要也要堅持
但在第一年我想要照傳統(我也以為),今天被以姐姐初二要回娘家而要求時
心裡整個不滿情緒尤然而生..為何因為你家女兒要回來我就要配合?我也是別人家女兒呀,有人問過我爹娘了嗎
後來老公寫了封郵件給我,希望能好好處理,避免婆婆心裡不爽
但"同理心"為何這時他們不能用在我身上?
抱歉..文長..發洩一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