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沮喪的心情~
舊曆年一天天的來到 心情卻一天一天的沮喪
想到這是婚後第一次在夫家過 心情就很難過
娘家今年又要和一群親戚過年 我卻得面對討厭的夫家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我對公婆 老公真的是極度不滿
過年我得回夫家打掃 幫忙煮東西
除夕夜 他家一定又在打麻將(我超討厭的)
我又不懂 也討厭賭博 只能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
好像到親戚家玩喔!老公又說明要住公婆家一起過夜
本來婚後也立志要當個好媳婦 好老婆
婆婆的生日 母親節都幫她過 請她吃東西 又包紅包給她
老公家之前都不過的 自從我們結婚後 大姑就很重視
我也覺得無所謂 儘量表現 當媳婦的本份
可是當我生病時 婆要我沒事早點出院
(誰喜歡住院呢?可是醫生要求 我肚子還有一個小寶寶呢)
公公對於我家一些事 總是很不以為然..
懷孕了 公婆關心過我嗎?只會問有沒有產檢 是男是女
懷孕過程的不順利 他們幾時關心過
結婚時 公公把老公身上的一分一毫全部拿走
婚後 我們過得很辛苦 娘家一直支助我們
更讓我覺得對不起娘家 婚後還要父母操心
懷孕不舒服 媽媽一直很擔心 買東買西食補我
小孩子的東西也是娘家的親友給的 媽媽買的
公婆根本沒有出到任何一份 金錢或力氣
可是小孩卻得跟著他們家姓 超不平衡的
有時不滿公婆 向媽媽抱怨
媽媽說了一句話 讓我真的很對不起她
媽說:當初她覺得老公並不是很理想 但女兒就是喜歡
也只能讓女兒嫁了 辛苦一點沒關係 老公疼就好了
現在我真的好後悔嗎?好想離婚 回到父母的身邊
我現在對公婆的態度改變很多 公婆應該有發現吧
之前都一直在討好他們 禮物 紅包 問候一樣不少
現在一想到回公婆家 心情就很down
回去別說嘴甜 連開口都不想 變得很沈默
老公之前告訴我 過年時我要另外準備一包紅包
他覺得公婆會包一包紅包給我
我跟老公說不必要吧!我也不會收他們的紅包
二個人為了這件小事 鬧得不愉快
老公講 平時我們又沒有拿錢回家 過年多包一包又怎樣
我心裏很想回他 我平時也沒有拿錢回家
平常也買東西回公婆家 帶他們出去吃東西
一個月也花了好幾千元
娘家付出比夫家多一百倍 更何況婆婆還有錢出去賭呢?
公公每天待在家裏不工作 輕鬆過活...
我父母還在努力賺錢 希望能給我們以後過好一點的日子
我一直不平衡 為何什麼公婆又不關心我
我還要努力孝順他們 賺錢養他們
那對於把我拉把長大 無怨無悔的父母又該如何?
曾經跟老公抱怨過 老公卻說我愛計較..
很不爽的回他一句 我又不阻止你孝順他們
但是別要求我也很孝順他們..換來肚量小的揶揄
等小孩出生後 我想出去找工作
然後把小孩交給媽媽帶 可是又怕夫家不同意
我現在只要想到婆婆一面幫我帶小孩 一面賭博
我就會發瘋
我不知道帶著不滿的心情要怎麼和夫家過年
我一定會臭著一張臉 一顆心往外飛
超想離婚的綠茶
想到這是婚後第一次在夫家過 心情就很難過
娘家今年又要和一群親戚過年 我卻得面對討厭的夫家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我對公婆 老公真的是極度不滿
過年我得回夫家打掃 幫忙煮東西
除夕夜 他家一定又在打麻將(我超討厭的)
我又不懂 也討厭賭博 只能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
好像到親戚家玩喔!老公又說明要住公婆家一起過夜
本來婚後也立志要當個好媳婦 好老婆
婆婆的生日 母親節都幫她過 請她吃東西 又包紅包給她
老公家之前都不過的 自從我們結婚後 大姑就很重視
我也覺得無所謂 儘量表現 當媳婦的本份
可是當我生病時 婆要我沒事早點出院
(誰喜歡住院呢?可是醫生要求 我肚子還有一個小寶寶呢)
公公對於我家一些事 總是很不以為然..
懷孕了 公婆關心過我嗎?只會問有沒有產檢 是男是女
懷孕過程的不順利 他們幾時關心過
結婚時 公公把老公身上的一分一毫全部拿走
婚後 我們過得很辛苦 娘家一直支助我們
更讓我覺得對不起娘家 婚後還要父母操心
懷孕不舒服 媽媽一直很擔心 買東買西食補我
小孩子的東西也是娘家的親友給的 媽媽買的
公婆根本沒有出到任何一份 金錢或力氣
可是小孩卻得跟著他們家姓 超不平衡的
有時不滿公婆 向媽媽抱怨
媽媽說了一句話 讓我真的很對不起她
媽說:當初她覺得老公並不是很理想 但女兒就是喜歡
也只能讓女兒嫁了 辛苦一點沒關係 老公疼就好了
現在我真的好後悔嗎?好想離婚 回到父母的身邊
我現在對公婆的態度改變很多 公婆應該有發現吧
之前都一直在討好他們 禮物 紅包 問候一樣不少
現在一想到回公婆家 心情就很down
回去別說嘴甜 連開口都不想 變得很沈默
老公之前告訴我 過年時我要另外準備一包紅包
他覺得公婆會包一包紅包給我
我跟老公說不必要吧!我也不會收他們的紅包
二個人為了這件小事 鬧得不愉快
老公講 平時我們又沒有拿錢回家 過年多包一包又怎樣
我心裏很想回他 我平時也沒有拿錢回家
平常也買東西回公婆家 帶他們出去吃東西
一個月也花了好幾千元
娘家付出比夫家多一百倍 更何況婆婆還有錢出去賭呢?
公公每天待在家裏不工作 輕鬆過活...
我父母還在努力賺錢 希望能給我們以後過好一點的日子
我一直不平衡 為何什麼公婆又不關心我
我還要努力孝順他們 賺錢養他們
那對於把我拉把長大 無怨無悔的父母又該如何?
曾經跟老公抱怨過 老公卻說我愛計較..
很不爽的回他一句 我又不阻止你孝順他們
但是別要求我也很孝順他們..換來肚量小的揶揄
等小孩出生後 我想出去找工作
然後把小孩交給媽媽帶 可是又怕夫家不同意
我現在只要想到婆婆一面幫我帶小孩 一面賭博
我就會發瘋
我不知道帶著不滿的心情要怎麼和夫家過年
我一定會臭著一張臉 一顆心往外飛
超想離婚的綠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