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考過多益(TOEIC)測驗的水水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3日

2007-01-23
因為工作的需要
公司要求員工每個人6月底之前都要去考多益
看看大家的英文程度
有些人已經先考了
大家都說很難
讓我很緊張
自己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想請問考過的水水
要如何準備才能考高分?
需要去補習嗎?
大家當初都考幾分呢?


感謝分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3日

考高分不二法門,多讀多聽,還有多練習,習慣考試模式就比較不會緊張
需不需要補習是見人見智,我的話就沒有,我是自己練習,不知道貴公司是要求要幾分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3日

樓主水水
因為工作關係.,我在工作地點負責辦過幾次TOEIC考試
所以也聽過TOEIC的來舉辦的考前說明會!
其實..再說明會中他們有提到一個考高分重點,除了平時多練習外就是" 應試技巧"....
考聽力時不能猶豫太久..要把握每一題的時間.聽完就要快作答.因為題目只唸一次..如果有一題想太久..後面的就容易會LOST掉..後果是很可怕的....
再來就是閱讀部分...千萬不要一直想要從頭到尾先把文章每一字一句都看懂再開始作答喔...要先從題目去看他要問你什麼再回去文章中找答案...這樣可以節省較多時間...不然 題目很多很容易會作不完喔. 如果真的時間快結束卻作不完..也不要空白喔..要隨便畫個答案上去..因為不會倒扣..有畫答案還有機會多拿幾分唷

希望對你有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我當初並沒有特別去補習 就是平常多聽ICRT或CNN的新聞 並多看一些英文的雜誌 最重要的是要多練習 必須加強練習自己答題的速度 否則會趕不上 也會寫不完 尤其是聽力的部份 速度很快 若我沒記錯的話 他可以重覆報考 大不了多考幾次直到考到自己要的分數 只是要多浪費報名費罷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4日

去買多益的有聲書, 念一念就行了。
可能我底子不錯, 考七百; 我朋友後來也去報考, 沒念書, 好像4、500…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