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考過多益(TOEIC)測驗的水水
因為工作的需要
公司要求員工每個人6月底之前都要去考多益
看看大家的英文程度
有些人已經先考了
大家都說很難
讓我很緊張
自己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想請問考過的水水
要如何準備才能考高分?
需要去補習嗎?
大家當初都考幾分呢?
感謝分享
公司要求員工每個人6月底之前都要去考多益
看看大家的英文程度
有些人已經先考了
大家都說很難
讓我很緊張
自己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想請問考過的水水
要如何準備才能考高分?
需要去補習嗎?
大家當初都考幾分呢?
感謝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