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三天沒睡的新手媽咪要求援∼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8日

2003-12-28
我們家小羊從月子中心回家這三天晚上幾乎都不睡!
我們要怎麼辦...我快花瘋了啦∼明天我就要回學校
上課了溜∼

還有...他都近好容易吐奶...(鳴∼我辛苦擠的母乳)...
有什麼法子可以讓他喝得"快"...啊∼又不會吐奶...
這個要求不過分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621226

文章8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8日

妳有幫寶寶在喝完奶後拍打葛嗎?如果沒拍很容易吐奶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8日

daisy
快換個奶嘴頭 你家小羊吸力強 要用小孔的
我家因為慢條斯理 所以奶嘴頭越換越軟 用中孔

月子中心回來燈光不能全暗 因為月子中心燈都開"更更"
家裡要慢慢讓他適應
真的不行偶而讓寶寶睡你們中間吧
等睡著在偷抱回他的小床上

要去值夜班的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8日

我家安安到二個月前都是這樣
我每天都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每天白天睡不著
晚上想睡覺
卻被他吵的不能睡
非得讓我走來走去才可以
一把他放到床上之後
立刻眼睛睜開然後大哭大鬧街
不過這種情形會改善
我現在已經好過很多了
至於溢奶
除了拍打嗝外
醫生建我買乳酸菌給他吃(我兒子就算打嗝還是會溢不少)
所以我有加在牛奶裡面給他喝
現在已經有改善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9日

乳酸俊不錯唷...可以考慮哩
我家小壁虎剛出生時也超會溢奶說
乳酸俊有改善嚕

by 壁虎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日

小寶寶喝完奶最好幫他拍打隔他胃裡的空氣才會排出小寶寶會比較舒服
然後讓小寶寶墊高頭部躺著休息半小時再換尿布不要搖晃他比較不會溢奶 這是醫院的護士教我的我覺得蠻有效的 跟您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