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水水是很晚才驗到受孕但基礎體溫沒一直保持在高溫的嗎?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6日

2003-12-26
我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水水是很晚才驗到, 但這段期間, 基礎體溫並沒有一直保持在高溫的?

我今天體溫下降了... 36.6... 好失望喔.... 可是還沒來... 打催經針第八天了.. 過期16天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6日

還有我都沒什麼食慾, 肚子"偶爾"痛痛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6日

我是在排卵日後的第17天驗孕驗到的
但我的基礎體溫也很低
我的醫生說基礎體溫只是"參考"
那與體內黃體素有關
最重要的還是要看驗血數據
你若有懷孕在第14天驗血驗Beta-HCG數值就可知道了
我在第17天驗血的數值是188
我懷孕到現在13週又4天了
我的基礎體溫都只是在ov-21-26間
從沒超過ov-30的
但現在肚子內的baby已長到7cm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