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水水是很晚才驗到受孕但基礎體溫沒一直保持在高溫的嗎?
我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水水是很晚才驗到, 但這段期間, 基礎體溫並沒有一直保持在高溫的?
我今天體溫下降了... 36.6... 好失望喔.... 可是還沒來... 打催經針第八天了.. 過期16天了.....
有沒有水水是很晚才驗到, 但這段期間, 基礎體溫並沒有一直保持在高溫的?
我今天體溫下降了... 36.6... 好失望喔.... 可是還沒來... 打催經針第八天了.. 過期16天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