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怎麼樣一個人才能在一家公司工作很久咧?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2007-01-06
哎~
我超討厭工作的,可是沒工作在家,沒收入又很無聊~
但是,我有了工作,又會讓自己進入一種情境,怕工作上有任何的散失,我很怕出錯,因為,我不夠細心..
常因為挫折而想離職~

哎~~~
怎麼樣一個人才能在一家公司工作很久咧?煩,難道,我真的是草莓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我不是草莓一族
但我也跟你一樣有相同的困擾
我很討厭換工作
也想在同一家公司做到退休
可是天總不如我願
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如果不在意待遇多寡...
我想...找適合自己的工作以及找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我相信這可以讓一個人在一家公司工作很久...

當然啦!公司環境、人、事、物等等都需要配合,就可以做很久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我在這家公司已經待三年多了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可以做這麼久
一開始我也常遇到挫折
也常出錯
而且我們老闆娘又很"雜念"又愛推卸責任及工作
因為我們公司又是一家不分配工作職位反正看到就是要去作
就等於當雜工了
我一直也很想換工作
可是呢~我高職畢業
這工作給我$30000的薪水
然後有隔週休
早上9點上班
中午從12點休到1點半
晚上6點下班(不過常拖我的時間到6點半)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換工作呢?但我一直很想搥老闆娘
時機很差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如果妳根本就討厭工作...那就有點麻煩了
至少我是會努力試著喜歡工作的,至少公司讓妳有收入呀
沒辦法說服自己喜歡工作的話,到哪裡都不會討人喜歡的啦...我是老闆的話,幹麻請ㄧ個心不甘情不願的人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kk

文章10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基本上
不喜歡工作
要再工作環境裡面呆久
是很難得
而且 如何才能算呆很久呢
我記得曾經有個經濟學老師說過
轉頭去看看妳的上司長官
要是他們的生活是你所要的
那妳就繼續努力在他的底下範圍做事 跟隨他
但是如果不是呢
是否就可以思考這個環境是否可以繼續留下來
不要到了中年才發現已經無法跳脫原本的環境
那就會苦悶快一輩子ㄌ

沒有工作是不會出錯的 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阿
我也有出過錯阿 也是會被上面的電
沒辦法 就下次注意不用怕啦


然而現在
我只覺得
我身邊有同事待八年九年的
因為他們平時抱怨歸抱怨
無力歸無力
可是只要有一頓溫飽就好
只是現在意外跟明天真的不知道哪一個會先到
最近的力霸集團事件
更讓我覺得
就算是進了一間大公司
也不見得
會有永遠的保障
所以嚕 妳這樣子的問題
要是問我
我會回答
我絕不會在一家公司呆很久...超過五年是不可能的
我最近真的看到太多中年失業的慘劇
建議水水 多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
真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7日

我應該算是怪胎吧, 我在目前這家公司待了快滿 9 年. 這是我出社會的第三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作了兩年半後因和人合夥創立幼教事業而結束, 但第二份工作讓我充分了解自己並不適合幼教事業, 又再度回到老本行, 進入現在這家公司, 一轉眼快要可以領公司的金筆了(在職滿10年有金筆可拿).

三份工作給我不一樣的成長, 我都很珍惜. 在目前待的這家公司, 我也曾低潮過, 但在我慢慢學會用正面態度看事情後, 我走出工作低潮, 對於工作上所發生的形形色色, 現在都用正面的態度來看, 心情也穩定很多, 慢慢地也愛上這樣的工作環境. 也許, 曾經有過的低潮是我的人生中的貴人, 就是曾跌得像豬頭, 才會珍惜日後的平順! 現在會努力在工作裡試圖開發自己的價值, 唯有讓自己加值, 工作才能穩定與長久.

大環境就像一個杯子, 平凡的自己只是杯子裡的水, 不論杯子變成什麼樣子, 水一定會順著杯子的形狀改變自身的形狀, 安穩地在杯子裡. 水不能改變杯子, 但能改變自己去和杯子取得一個平衡. 這是我的一些想法, 和大家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