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怎麼樣一個人才能在一家公司工作很久咧?
哎~
我超討厭工作的,可是沒工作在家,沒收入又很無聊~
但是,我有了工作,又會讓自己進入一種情境,怕工作上有任何的散失,我很怕出錯,因為,我不夠細心..
常因為挫折而想離職~
哎~~~
怎麼樣一個人才能在一家公司工作很久咧?煩,難道,我真的是草莓醫
我超討厭工作的,可是沒工作在家,沒收入又很無聊~
但是,我有了工作,又會讓自己進入一種情境,怕工作上有任何的散失,我很怕出錯,因為,我不夠細心..
常因為挫折而想離職~
哎~~~
怎麼樣一個人才能在一家公司工作很久咧?煩,難道,我真的是草莓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