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daisy回來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5日

2003-12-25
厚∼我生完,也從月子中心坐完月子回來了,現在正在擠乳,待會再向各位報告…剛剛因為不專心,打翻了一瓶…嗚嗚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eah77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5日

恭喜出關了
有空和我們分享心得喔
想知道你在醫院坐月子方便嗎

不知你買嬰兒車了嗎
最近有空就看車
但還沒決定買哪一台
喜歡的都7-8000
要當媽媽還真的要有個會賺錢的爸爸
---因為媽媽錢賺太少了
老公從今年已認命的開始兼課了


明年五月的台中準媽媽Leah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5日

恭禧妳終於出關了
坐月子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趕快把兒子的照片po上來吧
雖然我們不認識
可是我們都是同期的媽咪哦^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