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滑雪記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9日

2006-12-29
山上雪景 1167381740_729442bb56881b4755570669a2f39d5c.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9日

不好意思,第一次獻醜.

在路上兒子完的開心的樣子
1167381839_2eb2f6a8b3b50a1d23d9f9eab11e6d7c.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9日

到目的地了 1167382049_05dda63306cb7f1a329f6fa172563e7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9日

圖四 1167382130_df5178767f989ffc74b4dacf0404618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9日

圖五 1167382196_79b04c95fd89ef62bf7dd59032a2aa0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kawa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9日

弟弟很可愛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9日

圖六:滑雪場旁有一小處地方是專門給小朋友完的 1167382312_41db348e8945a25dd95c5162c18f5d60.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9日

圖七 1167382438_65cfe7e9d92f6af4960da59f69ca804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9日

圖八:這天是第二天是12月26日,再回家的路上車上拍的照片,原本打算第二天再繼續滑到中午在開車回家,因為天氣不好,能見度很差,所以滑雪場沒開,害我們還起的一大早趕著去滑雪連早餐都沒吃,結果只好掃興回家,早知道也在飯店睡晚點,氣死了,更氣的事,因為有小孩所以是一個人滑一個人帶小孩輪流,哪知我老公滑上癮只剩最後一個小時才換我滑,才滑了三趟,不過打算下個月再去滑. 1167382867_d611d566a25fb4a9bba283865f5c23fe.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9日

圖九:謝謝觀賞 1167383022_108b4153636278a05ac80cf1277d37cf.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anna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9日

弟弟真可愛~臉紅通通的~
請問是那裡呀??
那個專門給小朋友玩的滑雪看起來好好玩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