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了b肝的疫苗三針後…聽到有同事說,注射完疫苗的話要半年後才能生小孩…是真的嗎???有沒有水水知道的…能幫我解答嗎?
求助發問有關b肝疫苗注射是不是要半年後才能生小孩呀?分享 Lv1 abc_abc文章39活動0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2003-12-23打完了b肝的疫苗三針後…聽到有同事說,注射完疫苗的話要半年後才能生小孩…是真的嗎???有沒有水水知道的…能幫我解答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