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關b肝疫苗注射是不是要半年後才能生小孩呀?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2003-12-23
打完了b肝的疫苗三針後…聽到有同事說,注射完疫苗的話要半年後才能生小孩…是真的嗎???有沒有水水知道的…能幫我解答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aura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不用ㄚ
是德國麻疹疫苗才要隔這麼久
是我上次問婦幼的醫生說的


肚裡有隻可愛猴“子”的新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4日

我有打過且問過醫生
醫生是說2~3個月後就可以懷孕了喔^^
因為要有時間讓疫苗在身上產生抗體

不過如果還有疑問的話
最好還是問一下妳的醫師比較妥當

祝好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