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br> 因為有適應症可能無法自然產,得要剖腹產<br> 想說剖腹產後肚子有傷口<br> 這樣要多久才能用束腹帶呢?
心情抒發剖腹產後多久才可以使用束腹帶分享 Lv1 katele文章462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2006-12-14如題 因為有適應症可能無法自然產,得要剖腹產 想說剖腹產後肚子有傷口 這樣要多久才能用束腹帶呢?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