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剖腹產後多久才可以使用束腹帶



Lv1 katele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2006-12-14
如題
因為有適應症可能無法自然產,得要剖腹產
想說剖腹產後肚子有傷口
這樣要多久才能用束腹帶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在開刀房缝完傷口小姐就幫我綁上去了耶
壓著傷口比較不會痛

我之前看別的網站討論區
有的人好像自己去買先拿給小姐

每一家醫院不太一樣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0617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我也是手術完在開刀房護士就替我穿好了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開刀完後就可以穿嚕!
這樣可以讓傷口快點恢復,一方面消肚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一開完刀就馬上幫你束起來了
這樣傷口在下床時才不會拉扯引起疼痛
當然也是有消肚子的好處
傷口差不多一個星期就慢慢癒合
這期間也都能束腹的
妳束腹起來走動時,千萬要記得抬頭挺胸
這樣傷口才不會皺在一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tele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了解了,謝謝大家
原來手術後就可以綁束腹帶了
那就不用再為這個問題傷腦筋了

katel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術前要把束腹帶跟美容膠一起交給護士
等生完出來,這些東西都全用在妳身上了
記得若拆掉束腹帶要再穿上,要平躺在床上穿,然後束緊,這樣才有效。這是護士教我的....^^

卡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tele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謝謝卡媽
這是小撇步呢

katel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cchen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6日

水水要先問生產的醫院或診所有沒有提供束腹帶喔~~

我生產的診所是全部免費提供!

生產完,護士就馬上幫我束上束腹,每天擦藥時都會幫我用力的重新束上一次,出院時也幫我貼好美容膠喔~~
超貼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