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哪種奶瓶好呢?貝親母乳實感或是布朗醫生?



Lv1 katele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2006-12-13
預產期雖是明年三月,現在也開始準備寶寶的用品了
我是打算餵母乳
如果可以親餵就親餵,但應該還是需要用到奶瓶吧
有人說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比較接近媽媽的乳頭,寶寶比較能適應
但我又擔心寶寶容易脹氣,因為我自己的體質就是胃腸不好,聽說布朗醫生的防脹氣奶瓶對於消脹氣很有效
所以不曉得哪一種比較適合我使用?
我是有點想買布朗醫生,但又怕寶寶一下吸乳頭,一下吸奶瓶會不能適應
麻煩水水們給我意見吧

新手媽媽katel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我是用Dr. Brown's 的奶瓶,對於防脹氣有沒有用我是不曉得,不過Q毛真的不需怎麼拍嗝,有時候喝完還會自己打嗝。

我覺得不錯用,只是脹氣還是多多少少都會有,三個月過後就會好轉,也不需擔心。

至於會不會混淆?我滿月後就用瓶餵,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不過據我所知有些BB不喜歡瓶餵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一直以來都是用布朗醫生的,baby也都沒腸胃方面的問題,不過沒用過其他的就不知是不是適合她呢!

就如樓上媽咪所言,"有時候喝完還會自己打嗝"呢。雖然貴了點,但如果有朋友可以從美國代購,還真的很便宜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可以買b-free的奶瓶換上母乳實感的奶嘴頭
我家嫩嫩是還ok
直接用b-free的也接受
脹氣和溢/吐奶的情況改善很多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我也是用Dr.Brown's的奶瓶,
我家的丁丁喝ㄋㄟㄋㄟ時,
比較不會嗆到和脹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我們公司媽媽社很多母奶媽媽都是用貝瑞克擠乳器+Avent奶瓶喔~
貝瑞克擠乳器可以接一般口徑也可以接像Avent的寬口徑奶瓶,
Avent容量有分125ml和260ml和330ml,
也有防脹氣和防止乳頭混淆的設計,
我們家彤彤妹現在三個月大,
打嗝都滿順利的,也肯吃馬麻的ㄋㄟㄋㄟ喔~
而且寬口徑的奶瓶泡ㄋㄟㄋㄟ也很方便,
奶粉比較好倒進去~
我剛剛看一下,MALLDJ的Avent在特賣,妳可以去看看喔
我自己也有買貝親母乳實感,
可是彤彤妹喝Avent喝的不錯,貝親我就先放著了~
所以無法幫妳比較啦~ ^^

by很雞婆的彤彤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3日

我家寶貝是用貝親的母乳實感寬口徑PES奶瓶. 適應得很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tele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4日

謝謝各位水水喔!
沒想到光是一個奶瓶就有這麼多的學問
依照大家的意見
我大概有個方向了
我想...我可以先買Dr.Brown's的試試看
如果寶寶不喜歡
我再買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來換換看
真是謝謝大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