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哪種奶瓶好呢?貝親母乳實感或是布朗醫生?
預產期雖是明年三月,現在也開始準備寶寶的用品了
我是打算餵母乳
如果可以親餵就親餵,但應該還是需要用到奶瓶吧
有人說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比較接近媽媽的乳頭,寶寶比較能適應
但我又擔心寶寶容易脹氣,因為我自己的體質就是胃腸不好,聽說布朗醫生的防脹氣奶瓶對於消脹氣很有效
所以不曉得哪一種比較適合我使用?
我是有點想買布朗醫生,但又怕寶寶一下吸乳頭,一下吸奶瓶會不能適應
麻煩水水們給我意見吧
新手媽媽katele
我是打算餵母乳
如果可以親餵就親餵,但應該還是需要用到奶瓶吧
有人說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比較接近媽媽的乳頭,寶寶比較能適應
但我又擔心寶寶容易脹氣,因為我自己的體質就是胃腸不好,聽說布朗醫生的防脹氣奶瓶對於消脹氣很有效
所以不曉得哪一種比較適合我使用?
我是有點想買布朗醫生,但又怕寶寶一下吸乳頭,一下吸奶瓶會不能適應
麻煩水水們給我意見吧
新手媽媽katele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