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結婚周年照~粉墨登場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9日

2006-12-09

婚紗店送的周年照出爐囉!

我们還特別穿了日本浴衣呢

穿浴衣真的是一門學問喔!

當然我是不會自己穿滴

那天我先自己完成彩妝與造型

再至中山北路的京之花

京之花的老板娘花了四十分才幫我完成這身打扮

原來穿浴衣是這麼麻煩的

浴衣裡面還要塞入二條毛巾二片紙板和一些砂布

折折疊疊最後還繫上一個大蝴蝶結

老板娘真是巧手呀!

我想這穿戴方式一般人應該是無法自己完成吧!
1165666353_3025022145cee06e597cb74f7b60fa5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0日

很漂亮~
怎麼不多分享幾張來看?

祝你們恩愛一輩子喔!
都要幸福呢~

恰妹妹最愛的小語媽 ^^
1165754767_bccc69258f600e94b37adec9d9b907b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0日


TO~小語媽

不好意思喔!

我們只有挑一張而已

所以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0日

哇~
妳花那麼多時間穿的浴衣...
怎麼只挑一張啊?
好可惜...

>.<看不到的 小語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0日

1165762331_97d38b4d686f81ac1f18228b65c809ea.gif

對ㄚ

我老公也是這麼說

挑完後

問我挑幾張?

我說一張呀

他就說怎麼不多挑呢

我當時也沒想那麼多

就想說婚紗店送一張就挑一張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