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為什麼生完還會耳鳴??? 救救我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8日

2006-12-08
懷孕後期的時候開始耳鳴.
剛開始不以為意, 耳鳴一直持續才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很多媽媽懷孕都會耳鳴.

大家都說生完了就好了, 我剛生完隔一個禮拜真的有好喔. 可是不知為什麼沒多久耳鳴又回來了....
就一直持續到現在.

怎麼辦呢????
真的好不舒服喔.
1165567391_1ec92e30d43dea9561b305dc884c141e.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kkok8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8日

我在懷8個月左右耳鳴
我是生完約2個月左右才退吔
可能還沒那麼快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8日

兩位水水,您們所說的除了耳鳴,還聽得見嗎?
有去檢查說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嗎
我懷DD四個多月的一天,
午睡中,右耳突然耳鳴,暈眩,就聽不見了,
現在DD都三個多月了,還不見好,聽障達65分貝.

苦惱中…….
1165588917_54eab3da6f78bf582c4d5f747a8a458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annli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8日

嗚~~

我也是會耳鳴

真的很不舒服

希望生完之後能好一點


nannl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