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為什麼生完還會耳鳴??? 救救我
| 懷孕後期的時候開始耳鳴. 剛開始不以為意, 耳鳴一直持續才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很多媽媽懷孕都會耳鳴. 大家都說生完了就好了, 我剛生完隔一個禮拜真的有好喔. 可是不知為什麼沒多久耳鳴又回來了.... 就一直持續到現在. 怎麼辦呢???? 真的好不舒服喔.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懷孕後期的時候開始耳鳴. 剛開始不以為意, 耳鳴一直持續才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很多媽媽懷孕都會耳鳴. 大家都說生完了就好了, 我剛生完隔一個禮拜真的有好喔. 可是不知為什麼沒多久耳鳴又回來了.... 就一直持續到現在. 怎麼辦呢???? 真的好不舒服喔.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兩位水水,您們所說的除了耳鳴,還聽得見嗎? 有去檢查說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嗎 我懷DD四個多月的一天, 午睡中,右耳突然耳鳴,暈眩,就聽不見了, 現在DD都三個多月了,還不見好,聽障達65分貝. 苦惱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