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今天聽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事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7日

2006-12-07
剛同學跟我說
他姐餵姪女喝賀芙寶攙奶粉
聽了我有點驚訝
賀芙寶不是大人在吃減肥食品嗎

可是她說其實賀芙寶是很有營養的

有媽咪給寶寶這樣喝過嗎
賀芙寶營養可以被一個2歲左右小孩吸收嗎
會不會造成腎臟負擔ㄚ
很好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rovena

文章1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7日

賀寶芙應該是很有營養的吧!
不只是吃減肥,它也可以用來增胖
如果是減肥的吃法,就是以賀寶芙代替正餐一兩餐吧!
增肥就是除了正餐以外,再喝每天再喝一兩杯囉!

不過兩歲能不能喝我就不大清楚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nina

文章5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8日


我身邊就有親身的例子哦
我小姑姑本身就是賀寶芙的會員
所以,當然表妹的小孩,就一定有喝哦
從還是嬰兒時,就都是喝"奶昔"
都沒有加奶粉哦
那時,表妹婿也很反對,因為他上網問人
網友們都告訴他,那是吃減肥的小孩子應該不可以喝
但在小姑姑的堅持下,他的孫女,還是全程喝"純奶昔"的,從嬰兒開始,肉就很結實
她現在已經4.5歲了哦,現在也是超愛喝的,尤其是"蘆薈汁"
不過,還是見仁見智吧
不是每個小孩都適合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