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詢價??便宜的紙尿布.奶粉 ??



Lv1 vickii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8日

2003-12-18
DEAR 水水們~~

最近開始整理媽媽包及寶寶包~~

天阿! 發現尿布其實不便宜ㄝ

平均一片都要5-8元上下
我聽說幫寶適的比較好
去採購了5包就近2000元了
天阿! 假設一天吃母奶的小孩要換10片
那不就~就得傳很多COCO買尿布了~~
還不知道有沒有母奶說??奶粉也還不吃哪一牌??

想問問各位剛升格媽媽的水水們~~

你們有認識賣尿布的廠商嗎??

還是都等到特價時才去買ㄌㄟ??

奶粉你們都搭配哪一個牌子的阿?

最聽說太多~~S26會虛胖 真的嗎?

唉~~寶寶還沒出來 就緊張成這樣 真受不了我自個了~

憂心憂寶寶的憂COCO的vickii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na

文章6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8日

vickii:

我都是用幫寶適
沒辦法,坐月子期間換過其他牌,結果小老鼠屁屁會變紅
所以只好繼續換回幫寶適

我家的尿布
都是老鼠在內湖 or 南港的【好市多】買
一箱大約六百多
平均下來, 6.2 元/片
(正確價格我不清楚,因為我沒去記過)

提供給你參考參考囉
forum_wed_life_5330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ovo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8日

尿片真的用得粉凶哩
我家小bb尿一小泡就會一直哭不停
除非你幫他換新的他才會停止哭泣勒
平均3-4天就要用掉一包尿片
所以我都是到全聯社或超市、藥局找特價品比價
小bb的小屁屁還好 不會過敏 所以我都隨便買
不過晚上我都會用藍滿或幫幫 因為換的頻率比較少
所以選比較透氣的
我有認識廠商不過不一定會比較便宜喔
反而賣場特價會比較便宜哩
至於奶粉
因為我跟老公都有一些過敏體質
所以小bb我幫他選雀x ha1水解配方的 預防過敏體質
小bb目前一個半月 平均一星期用掉一罐
1罐目前問到最便宜的417元
廠商1罐479元 反而貴
不過出生前兩個月跟廠商訂購買一箱(6大罐)會送4小罐
換算起來一罐372
不過只適用出生-兩個月 第一次訂購者
我在醫院工作 而且是在兒科
當然也認識一些奶粉的廠商
其實他們都建議我到外面買會比較便宜

常拿計算機到賣場比價的vov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mmy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8日

寶寶出生前2個月尿布用的很"兇"..一天超過10片~
但為了呵護寶寶的小屁屁..還是選擇比較貴的那種..
現在女兒5個多月了..平均一天用4-5片..
我都是趁一些連鎖藥局特價時趕快去買~
(其實大賣場特價的尿布不會比較便宜唷~)
例如幫x適棉柔..我買的單價大約是5.9元..
有時候在奇x拍賣也可以撿到好康的唷~
我生產前就在拍賣上跟人家買了2箱幫寶適..
要看是人家用不完的才會比較便宜~..

至於奶粉錢..因為我是全母奶媽媽..所以全省下來了~
我曾問過另外一位餵奶粉的媽媽..
據說一個月的奶粉錢要差不多2000元..不知是真是假?..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就省了2000*5=10000元囉!
就衝著這點..我更是要努力餵..用力餵..呵呵~^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8日

我要來講一ㄍ笑話
今天 小皮媽跟小皮爸兩ㄍ要ㄑ採購小小皮ㄉ用具..
看到ㄌ幫寶x在特價..
出生型的40 pcs 特價229
哇...小皮媽眼睛一亮..就跟小皮爸說..這ㄍ粉好..
小皮爸就說..那就多買ㄍ幾包ㄅ...
然後...然後...
小皮媽就想說看看原價多少...
一看...差點沒吐出來...
原價...230...特價229...
還真滴是給他粉特價ㄟ..
氣到..撈ㄌ兩包先用用就走ㄌ ..

並不稀罕便宜兩塊錢的小皮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9日

小柴犬是用幫寶適跟滿意寶寶的哩∼
不過我比較偏好滿意寶寶..
為什麼?
因為∼那個滿意寶寶上面有 Gianna 最喜歡的小熊維尼的圖案啦...
(小柴犬按:娘你夠囉!把我身上穿得都是小熊維尼就算了...現在連尿布上面都有小熊維尼...)

Costco 賣的幫寶適--日本製的S號 112 片 699 大洋..
藥局賣的幫寶適--日本製的S號 56 片 359 大洋...

滿意寶寶約五塊錢一片...(藍色包裝,日本原裝進口的那種)

我家小虎(嘿∼小柴犬的小名啦..跟柴犬先生剛交往的時候我妹就取好了∼)本來要給他喝 S26,看會不會長得大隻一點..結果我奶不夠..小柴犬在美國就是喝美強森..所以回台灣也繼續給他喝美強森(A+ 那種)...

一樣是在藥局買一罐 495...賣場賣 525(阿娘唯..么壽貴..)


我發現有些東西∼連鎖藥局便宜好多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9日

沒錯沒錯
我有個要好的同學在家x福行銷部
本想問問她是不是有尿布特價
或是最近有低於進貨價的紙尿片特賣
但她跟我說
其實紙尿片的最大通路不是量販店或大賣場
而是一般藥局(或連鎖藥局)
所以他們可以拿到比量販店優的價格
若不是量販店超級特賣的話
藥房真的比較便宜說

經過比價查證
發現我同學所言不假


現在都到連鎖藥房買尿片的魚丸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eion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9日

尿布我家小baby也大都是用幫X適的,
從出生~5KG,白天是用日本廠的特級棉柔(初生型,S型),晚上用美國廠的,因為美國廠的吸收力真的超強且容量超大.
偶而帶他出去時也是用美國廠的.這樣也比較省換&省錢.
現在小BABY已經6.5KG了,但我白天不再用幫X適的,
因為它M號以上,都是韓國廠的,吸收力差很多,
所以我現在白天都給小BABY穿藍色包裝的滿x寶寶,
但晚上還是給他用美國廠的幫x適.
價格其實差不多,
像我買美國廠的幫x適(1~2號的)1箱192片,大小約是日本廠的S號,1250元,平均一片6.5元.
現在我是用3號的,可用到約10kg吧,160片,也是1250元,
平均一片7.8元
至於日本廠的幫X適及滿x寶寶,是在榮總旁的藥局買的,價格有點忘了,但我比較過,也是比一般量販店&超市便宜很多.

奶粉我是用A+的,是在躍X藥局(X躍)買的,之前好像是479元,現在好像又降價了,
上次看S26好像比A+便宜一點點的樣子.好像是475.
它之前也有賣袋裝的美幫,超便宜,平均一片約4.多元,
但現在沒了,
若妳家附近也有它的聯鎖店的話,建議可以辦它的會員,這樣它的特價訊息也可以馬上知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9日

好多水水都是用幫寶適的
我家的ㄚ不多包幫寶適會紅屁屁≧。≦
換了很多,覺得滿意寶寶『藍』跟好奇棉質的很好用
好奇買二送一,算算M號的一片四塊錢

我都是在嬰兒用品店買的
大賣場的實在太貴了,即使打著"特價"還是很貴

上次朋友送了一堆寶意寶寶紅色的尿布,覺得不好用,S、M、L、不論是什麼號,全都給我以一包二百元在奇魔拍賣掉嚕

小魔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9日

看到個位水水在比較尿布的省錢法
讓我想到大家還記得以前的布的尿布嗎
那真的很省也可以洗了重複使用我不知道
這會不會不衛生但真的很環保
只是現在水水大家都是上班婦女
哪還有時間洗尿布呢?
那種白色的尿布早期還有人專門在販賣
之後沒有用了還可以當抹布
真的很棒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_art

文章7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0日

我家美眉出生到現在從幫x適用到妙x舒
再換滿x又換康x馨(聽同事說市調過康x馨最好)
最後美眉爸選了噓噓x,
夏天的時候美眉用"幫"紅屁屁過就一直選尿布,
後來想想"勤更換"應該好一點,
所以買便宜點的尿布
原本四~五小時換一次變三小時換一次,
在家美眉的ㄚ公ㄚ嬤都給他用紗布尿布
半小時換一次順便把尿
(小baby的"尿"布很好洗先泡後搓重覆兩次)
便便怎麼辦???
美眉從滿月就用"把"的不然兩天都不ㄣ
五個月大我就陪她坐馬桶ㄣㄣ...
除了拉肚外不曾ㄣ在尿布上
想ㄣㄣ會漲紅臉不敢動還會發出ㄣ....ㄣ....的聲音

奶粉和尿布都在藥房買
美眉喝亞x賣場賣415==>藥房賣358~380
尿布大多賣259~299
美眉爸走遍中永和藥局和賣場量販店終於...
發現超便宜的藥局==>在鶯歌,美眉平日住的鶯歌外婆家
奶粉338和尿布225平均一片4元
從此美眉爸都在那裡買
現在一個月採購一次因為褓姆搬家到三峽
老闆說沒有vip卡不然就給我們一張
大家也可以多走幾家
有時候藥房老闆都不老實不貼標價
還會問你買多少$再跟你說價格
很恐怖~奶粉一瓶差了20~80元不等
小baby的香皂也是賣場都賣95
我去婦幼對面買78元特價時買過58元

總計下來因為美眉的習慣奶粉/麥粉尿布一個月約3000元~
五個月大美眉的外婆就開始燉熬新鮮的寶寶副食品
給他新鮮的水果==>大人也要吃分一點給美眉
所以也沒花錢買罐裝副食
美眉的花費一個月不超過50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