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很好奇。。。有沒有水水或是老公喝過自己的母乳。。。。



Lv1 katele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日

2006-12-01
今早突發奇想
不曉得有沒有水水喝過自己的母乳
或是水水的老公喝過
嚐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跟鮮奶有什麼不同嗎?

很好奇的katel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日


我有喝過,像很淡很淡的豆漿,是甜的!
剛擠出來沒有腥味,算好喝∼∼
1164956198_898339e0e1edcd2f805f91aa0d744c9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日

我們都有喝過
老公說味道怪怪的,不過他喝的是冰的
問他那裏怪,他也說不出來

我出差時,沒打算帶回來,
所以原本計劃自己喝,但後來都用來洗臉洗澡了

因為我覺得喝起來像是稀釋過的甘蔗汁稀釋過的牛奶..
很甜
而且現擠的那種溫度我也不太愛(我比較愛熱熱的感覺)
在口中的感覺不太會形容
不過聞起來味道是香香的(我覺得啦,我媽覺得就是奶味)

鮮奶比較濃,一般配方奶也是比母奶濃
母奶雖然看起來稀稀的,但使用過後的瓶子杯子都油油的
1164956628_e44e5296404602d910ea7b0ff42fa3ea.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kk

文章10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日

我喝過ㄟ
可能因為我不愛喝ㄋㄟㄋㄟ吧
自己擠的
喝一小口就吐出來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日

我也是鼓起勇氣喝過,
有ㄧ點甜甜的,
我先生也喝過,
有時說甜甜的,
有時說怎嚜苦苦的,
有ㄧ次塞住,
聽說塞久了會酸酸的,
就試試看,
真的耶,
大概放久了臭酸掉了。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日

我喝過...因為滴滴皆辛苦..妹妹不肯喝的我就只好喝下去..也逼我老公喝過.感覺好像很不人道喔..ㄏㄏㄏ..母奶喝起來有點淡淡的甜味..跟配方奶味道蠻像的..畢竟配方奶是盡量做的接近母奶所以味道也會接近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日

嗯~~~甜甜的~~~~
太脹的時候都叫老公喝~~~~他也說甜甜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1日

甜甜的~
溫溫的~
老實說那種溫度...很怪~
我老公也喝過~脹奶很痛...逼他吸出來!
我老公說脹奶時用力一吸就噴出來~直接噴到喉嚨後面~
他說很甜~難怪小孩很愛喝~
他說他喝多會想吐...

我自己本來是一滴都不敢喝~
後來基於冒險犯難的精神~就喝幾滴滴出來的~
溫溫甜甜~其實一點都不會腥啦!

我爸喝最多~因為他幫我帶小孩~
小孩沒喝完的他覺得很捨不得倒掉~就會喝掉~
他說覺得沒什麼味道~跟開水一樣~
或是有點甜甜的!

joj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p2148

文章8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日


母奶的味道會隨吃的東西改變喔!
簍上的媽媽好好喔`
老公都會喝~
我老公都不敢喝...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