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亞陪經典-水解蛋白奶粉
不知有沒有誰家寶寶也是喝這款,亞陪經典新出的水解蛋白奶粉 ???
本來我家老大出生就喝"亞陪經典系列-一般奶粉"一直到現在1歲11月,除了剛滿月皮膚長過一次診子+滿週歲長過玫瑰診,就沒在長過瞭.皮膚都不錯..
現在老2出生後,卻一直長診子.醫生說是"異位性皮膚炎"因為我跟老公氣管跟鼻子不好,所以小朋友容易"過敏體質....目前她剛滿2個月.
1.所謂過敏體質是指皮膚一直會出現診子嗎???
2.是否我2個小朋友都要換水解蛋白奶粉 呢??
3.看網上很多媽咪都喝"優生".雀巢"都沒人喝亞陪經典..不知這款怎樣呢? 因為2個小朋友目前都是喝亞陪經典..我去藥局問起水解蛋白奶粉..他就介紹我新出亞陪經典-水解蛋白奶粉
本來我家老大出生就喝"亞陪經典系列-一般奶粉"一直到現在1歲11月,除了剛滿月皮膚長過一次診子+滿週歲長過玫瑰診,就沒在長過瞭.皮膚都不錯..
現在老2出生後,卻一直長診子.醫生說是"異位性皮膚炎"因為我跟老公氣管跟鼻子不好,所以小朋友容易"過敏體質....目前她剛滿2個月.
1.所謂過敏體質是指皮膚一直會出現診子嗎???
2.是否我2個小朋友都要換水解蛋白奶粉 呢??
3.看網上很多媽咪都喝"優生".雀巢"都沒人喝亞陪經典..不知這款怎樣呢? 因為2個小朋友目前都是喝亞陪經典..我去藥局問起水解蛋白奶粉..他就介紹我新出亞陪經典-水解蛋白奶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