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亞陪經典-水解蛋白奶粉



Lv1 pwc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1日

2006-11-11
不知有沒有誰家寶寶也是喝這款,亞陪經典新出的水解蛋白奶粉 ???
本來我家老大出生就喝"亞陪經典系列-一般奶粉"一直到現在1歲11月,除了剛滿月皮膚長過一次診子+滿週歲長過玫瑰診,就沒在長過瞭.皮膚都不錯..
現在老2出生後,卻一直長診子.醫生說是"異位性皮膚炎"因為我跟老公氣管跟鼻子不好,所以小朋友容易"過敏體質....目前她剛滿2個月.
1.所謂過敏體質是指皮膚一直會出現診子嗎???
2.是否我2個小朋友都要換水解蛋白奶粉 呢??
3.看網上很多媽咪都喝"優生".雀巢"都沒人喝亞陪經典..不知這款怎樣呢? 因為2個小朋友目前都是喝亞陪經典..我去藥局問起水解蛋白奶粉..他就介紹我新出亞陪經典-水解蛋白奶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咪寶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1日

我的baby是喝經典的!我問過醫生他說水解蛋白是給過敏體質的baby喝的!你可以詢問你的醫生喔!



咪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8日

我也是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耶...今天剛換了亞培經典嬰兒配方奶粉,罐子上註明了"不含牛乳蛋白",藥局說是水解蛋白配方一樣的,這是新產品,但是我的醫生當初是要我改喝:亞培水解,並沒有說有經典,所以我也很困擾到底我有沒有買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8日

補充上一封文章,我開了亞培經典嬰兒配方奶粉(不含牛乳蛋白)泡了之後,發現很容易結團泡不開耶...因為我一直都泡亞培新美力以及經典都沒有這總狀況,為何一泡經典的(不含牛乳蛋白)這罐奶粉會這樣呢?當然我的泡法都是一樣沒有錯誤,不然我泡哪總的牛奶結局應該是一樣的.怎會這樣呢?是不是這款新產品有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