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1歲七個月大的寶寶便秘,可以常通便嗎?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0日

2006-11-10
我家DD便泌情形越來越嚴重了
現在變成3~4天才拉
有時更誇張,ㄣ了一整天還ㄣ不出來
保母就會幫他通便ㄋ!
(用食鹽水往缸門灌生理食鹽水那種)
最近保母大約在第4天看DDㄣ不出來
就用通便劑幫DD通

每天在保母家吃
正餐<<地瓜稀飯+青菜
水果<<木瓜or火龍果or香蕉or火龍果(選一)
水<<喝750cc以上的水 or 250cc~500cc優酪乳

每天晚上在家吃
火龍果or香蕉or水梨泥(選一)
250cc水 or 二天喝一次250cc優酪乳或是黑棗汁
降的飲食還是一樣便泌ㄝ~

請問各位水水
四天通一次便,對1歲7月大的BB身體好嗎?
我需要用什麼方法改善DD便泌情形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0日

有小兒科醫師曾告訴我
有些「益菌」(類似做優格的東西)可幫助小孩排便
但我忘了是哪些!
後來去藥局(婦嬰用品店)問
有賣一些可以加在牛奶中的「菌粉」
妳可以去問問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0日

多喝養樂多(活性乳酸菌)試試ps:我兒子 通常一天最少喝一瓶~~每天都會ㄣㄣ

至於常通便好不好~~應該問醫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