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1歲七個月大的寶寶便秘,可以常通便嗎?
我家DD便泌情形越來越嚴重了
現在變成3~4天才拉
有時更誇張,ㄣ了一整天還ㄣ不出來
保母就會幫他通便ㄋ!
(用食鹽水往缸門灌生理食鹽水那種)
最近保母大約在第4天看DDㄣ不出來
就用通便劑幫DD通
每天在保母家吃
正餐<<地瓜稀飯+青菜
水果<<木瓜or火龍果or香蕉or火龍果(選一)
水<<喝750cc以上的水 or 250cc~500cc優酪乳
每天晚上在家吃
火龍果or香蕉or水梨泥(選一)
250cc水 or 二天喝一次250cc優酪乳或是黑棗汁
降的飲食還是一樣便泌ㄝ~
請問各位水水
四天通一次便,對1歲7月大的BB身體好嗎?
我需要用什麼方法改善DD便泌情形ㄋ!
現在變成3~4天才拉
有時更誇張,ㄣ了一整天還ㄣ不出來
保母就會幫他通便ㄋ!
(用食鹽水往缸門灌生理食鹽水那種)
最近保母大約在第4天看DDㄣ不出來
就用通便劑幫DD通
每天在保母家吃
正餐<<地瓜稀飯+青菜
水果<<木瓜or火龍果or香蕉or火龍果(選一)
水<<喝750cc以上的水 or 250cc~500cc優酪乳
每天晚上在家吃
火龍果or香蕉or水梨泥(選一)
250cc水 or 二天喝一次250cc優酪乳或是黑棗汁
降的飲食還是一樣便泌ㄝ~
請問各位水水
四天通一次便,對1歲7月大的BB身體好嗎?
我需要用什麼方法改善DD便泌情形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