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小馨媽想問有北鼻的媽咪們一個私密問題???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2日

2003-12-12
哎唷...人家本來不想問的說>-<
因為沒看過有人問這個問題
也不敢問醫生 又拗不過老公的要求

只好硬著頭皮上來問這個..ㄝ
有點不好意思的問題啦

就是自從生完小蠟筆又坐完月子後
身體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白天為了要和老公在家鄉開新的水果店而忙
晚上要照顧小蠟筆 也沒什麼時間上網

真的是委屈老公了
長達將近半年都不能和我炒飯

最近這幾天終於可以如願了
但是也只有前戲讓我比較舒服

一直到了最後衝刺關頭時
一點也不舒服 妹妹痛的要死
害老公弟弟涼掉一半 變成6點半
搞到我有心理障礙 不想炒飯

可能是會陰部縫合的傷口還在痛
還是...傷口裂開了丫???

怎麼辦??妳們會不會醬子丫??
(我是12/4做完月子)
要多久才不會痛呢??

害羞的小馨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2日

小馨媽...那個大約要等寶寶滿三個月嚕
因為會陰縫合的地方...那個肉腺要吃進肉裡面阿
所以嚕...請小蠟筆他爸再忍忍吧
多泡一點熱水會比較好唷
因為會幫助肉將那些肉腺包住^^
有需要幫忙寫私人信件給我^^

by 壁虎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知米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2日

小馨媽
這個嘛~我也是因為縫合處會痛且心裡上的障礙
所以拖了4個月左右才敢和我家老公作那個事ㄋㄟ~
不過那4個月期間我有作一些幫助陰道收縮的運
動啦~醫院的婦產科都有dm可以參考ㄛ~
加油!!
對了,那個消毒的盆浴,我坐了2個月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2日

生小孩好恐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2日

阿..真的優..
我可憐的老公..
那他要半年多不能碰我了..
哀..

29週小水龍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2日

唉~~我已經生完快四個月了
我老公到現在都沒有"成功"過
到洞口我就哀哀叫了~~
老公也就變成6點半了~~唉~~~
可憐的老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2日

我是10/8號坐完月子..
剛開始時真的很痛哩~
最近覺得比較沒有那麼痛了~
但是心裡老是會覺得怪怪的.
總是覺得縫起來的地方會不會又裂開!

而且我老是神經的認為每一次結束後
是不是就會裂開一點點..
有次我真的受不了自己在那裡懷疑..
所以我就叫我老公看..妹妹到肛門的距離是不是縮短了!
老公看一看就說跟之前一樣啊~
沒有怎麼樣啊~

後來又看到其他討論區上面有人在討論..
好像有人貼說:
要不適感完全沒有
縫起來的地方感到不痛
要一年的時間哩...
真久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0416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2日

馨媽~~
育兒書上說是正常的
我們是生完的3.5~4個月才比較正常的
所以別勉強(這要跟老公說說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2日

請問:
那這是不是自然產的,才會有此問題呢?
如果是剖腹的話,還有這問題嗎??


懷孕三個多月的Krist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vena

文章1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2日

原來每個媽媽都是一樣的
我還以為我要失去跟老公恩愛的權利了
已經生完快四個月了 一點慾望都沒有
老公中間曾經耍色想要愛愛 不過根本進不去
因為我拼命抵抗...痛~~~
懷孕七個月後就沒在愛愛
懷孕七個月前也不常愛愛
算起來今年恩愛的次數可能10以內吧..
不過我老公腰椎開刀也不方便使力
所以..我不想 他不行
兩人配合得天衣無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2日

這麼恐怖>.<"....
我想我可能會選擇剖腹產,因為怕痛+不想因為生寶寶影響夫妻的感情,雖然現在沒有生寶寶的打算,不過如果要生寶寶時我應該會考慮清楚想多一點再決定要怎樣生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