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小馨媽想問有北鼻的媽咪們一個私密問題???
哎唷...人家本來不想問的說>-<
因為沒看過有人問這個問題
也不敢問醫生 又拗不過老公的要求
只好硬著頭皮上來問這個..ㄝ
有點不好意思的問題啦
就是自從生完小蠟筆又坐完月子後
身體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白天為了要和老公在家鄉開新的水果店而忙
晚上要照顧小蠟筆 也沒什麼時間上網
真的是委屈老公了
長達將近半年都不能和我炒飯
最近這幾天終於可以如願了
但是也只有前戲讓我比較舒服
一直到了最後衝刺關頭時
一點也不舒服 妹妹痛的要死
害老公弟弟涼掉一半 變成6點半
搞到我有心理障礙 不想炒飯
可能是會陰部縫合的傷口還在痛
還是...傷口裂開了丫???
怎麼辦??妳們會不會醬子丫??
(我是12/4做完月子)
要多久才不會痛呢??
害羞的小馨媽
因為沒看過有人問這個問題
也不敢問醫生 又拗不過老公的要求
只好硬著頭皮上來問這個..ㄝ
有點不好意思的問題啦
就是自從生完小蠟筆又坐完月子後
身體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白天為了要和老公在家鄉開新的水果店而忙
晚上要照顧小蠟筆 也沒什麼時間上網
真的是委屈老公了
長達將近半年都不能和我炒飯
最近這幾天終於可以如願了
但是也只有前戲讓我比較舒服
一直到了最後衝刺關頭時
一點也不舒服 妹妹痛的要死
害老公弟弟涼掉一半 變成6點半
搞到我有心理障礙 不想炒飯
可能是會陰部縫合的傷口還在痛
還是...傷口裂開了丫???
怎麼辦??妳們會不會醬子丫??
(我是12/4做完月子)
要多久才不會痛呢??
害羞的小馨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