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對我而言是一場冒險~
看到水水懷孕都是健康快樂 最多也來個害喜
而我呢?第2個月起 就因為腎出問題
住進醫院十天 每天打針 吃藥 檢查
出院了 還追蹤了近一個月
好不容易一切正常了 現在又全身發癢
看了二位醫生 講的都不一樣
吃的 抹的 洗的 擦的 全都無效
肚子 胸部紅成一片 四肢 頸部長滿了紅疹
算一算 4~5仟顆跑不掉吧~癢到睡不著
睡不好 精神不好 連帶脾氣也不好
寶寶可能也受到影響 胎動明顯減弱
今年花在醫療費用的$$ 比起過去總合還要多
後面還有4個月的時間 希望能平安度過
覺得健康很重要的綠茶
而我呢?第2個月起 就因為腎出問題
住進醫院十天 每天打針 吃藥 檢查
出院了 還追蹤了近一個月
好不容易一切正常了 現在又全身發癢
看了二位醫生 講的都不一樣
吃的 抹的 洗的 擦的 全都無效
肚子 胸部紅成一片 四肢 頸部長滿了紅疹
算一算 4~5仟顆跑不掉吧~癢到睡不著
睡不好 精神不好 連帶脾氣也不好
寶寶可能也受到影響 胎動明顯減弱
今年花在醫療費用的$$ 比起過去總合還要多
後面還有4個月的時間 希望能平安度過
覺得健康很重要的綠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