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對我而言是一場冒險~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1日

2003-12-11
看到水水懷孕都是健康快樂 最多也來個害喜
而我呢?第2個月起 就因為腎出問題
住進醫院十天 每天打針 吃藥 檢查
出院了 還追蹤了近一個月
好不容易一切正常了 現在又全身發癢
看了二位醫生 講的都不一樣
吃的 抹的 洗的 擦的 全都無效
肚子 胸部紅成一片 四肢 頸部長滿了紅疹
算一算 4~5仟顆跑不掉吧~癢到睡不著
睡不好 精神不好 連帶脾氣也不好
寶寶可能也受到影響 胎動明顯減弱
今年花在醫療費用的$$ 比起過去總合還要多
後面還有4個月的時間 希望能平安度過


覺得健康很重要的綠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1日

加油..綠茶媽媽..
懷孕是辛苦的..
但..想到孩子卻是喜悅的..
我同事從確定懷孕就開始臥床了..
也是本身體質的關係..
所以要加油唷..
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寶寶哦..

28週小水龍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1日

據說身體較敏感的人
懷孕後更容易身體發養過敏
尤其越到末期三個月....
我也是懷孕後全身起溼疹
晚上要吃醫生開的安眠藥才能"小睡片刻"
身上到處是我抓傷的傷口
加加減減跟妳也有的比喔^^
醫生和家人都叫我"麥勾抓"啊
後期是肚皮整個紅腫發養...

加加油
想像寶寶出生後的可愛笑容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ypsys

文章6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1日

我現在看到大家說懷孕的事就傷心呢~
我的第一胎在第6週時就流掉了,
第二胎在23週時又早產沒了,
下次懷孕時真是很煩惱!!!又害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1日

綠茶媽媽辛苦嚕...
我也長濕疹ㄌ說...
Q_Q...
就兩大塊...左右兩隻腿..一邊一塊..還給他對稱...
然後ㄋ...被我抓到破皮...
抓到整塊腫起來...
肥皮爸...每次看到都搖頭...


再一ㄍ月就要把肥小皮踢出來ㄉ肥皮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