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各位有申請過的水水幫幫忙
請問一下哦~
勞保會給付生育的婦女一個月的薪資
那在申請的時候要準備什麼文件?
申請書要去那裡拿呢?
何時可以開始申請?
工作天要幾天?
是不是申請的時候必須是在職的狀況呢?
以上的問題請有申請過的水水幫幫忙!謝謝
勞保會給付生育的婦女一個月的薪資
那在申請的時候要準備什麼文件?
申請書要去那裡拿呢?
何時可以開始申請?
工作天要幾天?
是不是申請的時候必須是在職的狀況呢?
以上的問題請有申請過的水水幫幫忙!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