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各位有申請過的水水幫幫忙



文章5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1日

2003-12-11
請問一下哦~
勞保會給付生育的婦女一個月的薪資
那在申請的時候要準備什麼文件?
申請書要去那裡拿呢?
何時可以開始申請?
工作天要幾天?
是不是申請的時候必須是在職的狀況呢?

以上的問題請有申請過的水水幫幫忙!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1日

水水
必須在尚有投保期間才能申請
要準備1.生育給付申請書(勞保局)
2.給付收據
3.嬰兒出生證明或載有生母姓名及嬰兒出生年月日之戶籍謄本

一般只要妳在職,公司應該都可以幫妳申請才是

ps.若妳剛到職不滿6個月,產假期間公司只給付產假期間半薪哦!到職6個以上才有全薪

pear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1日

哎呀~~
因為我是在打算坐完月子後就離職
所以在打算坐完月子後我還要待多久
老公說拿到錢就走人~~

因為老闆很機車~~我一刻也不想多留~~

希望不要影響到寶寶的Jennifer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1日

我是上班後就送件,大約三個禮拜左右,
勞保局直接將錢匯到我申請書上指定的戶頭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eion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1日

只要你把Pearl說的那幾樣東西準備好,
在妳坐月子期間,就可以開始辦理,
可請妳公司同事拿到公司辦,就好啦~~
很快就下來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