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穿塑身衣是不是很緊?



Lv1 katele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2日

2006-11-02
我實在很想趁產後買個塑身衣來替自己肥胖的大腿重新雕塑一下
但是我以前買過束褲,穿起來很緊,真的有夠痛苦的,雖然依舊可以活動,但就是不舒服,有點快要窒息的感覺,所以最後的結果都是穿個一兩次就再也不穿了,我老媽都說我只會浪費錢
不曉得塑身衣的效果如何喔?而且穿起來是不是也是緊緊的不舒服呢?聽說上廁所也不方便是嗎?有沒有無法呼吸的感覺呢?

katel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2日

有緊的感覺
但不會不舒服
我穿量身訂做的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umiu

文章17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2日

我覺得買好的塑身衣很重要耶
我自己有穿塑身衣,也是量身訂作,
我是覺得很好穿,
每天穿超過12個鐘頭,
隔一陣子還可以去減吋,
穿塑身衣有吃比較少,
所以體重有減輕,身材也有變好...
而且現在塑身衣都設計的很好.
上廁所沒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tele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3日

請問metori跟liumiu水水:

你們是穿哪一牌的塑身衣呢?不會有不透氣的感覺嗎?
你們覺得穿這個真的有雕塑身材嗎?
我的意思是說,穿塑身衣瘦下來的身材比例跟自己減肥瘦下來的身材比例真的不一樣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