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穿塑身衣是不是很緊?
我實在很想趁產後買個塑身衣來替自己肥胖的大腿重新雕塑一下
但是我以前買過束褲,穿起來很緊,真的有夠痛苦的,雖然依舊可以活動,但就是不舒服,有點快要窒息的感覺,所以最後的結果都是穿個一兩次就再也不穿了,我老媽都說我只會浪費錢
不曉得塑身衣的效果如何喔?而且穿起來是不是也是緊緊的不舒服呢?聽說上廁所也不方便是嗎?有沒有無法呼吸的感覺呢?
katele
但是我以前買過束褲,穿起來很緊,真的有夠痛苦的,雖然依舊可以活動,但就是不舒服,有點快要窒息的感覺,所以最後的結果都是穿個一兩次就再也不穿了,我老媽都說我只會浪費錢
不曉得塑身衣的效果如何喔?而且穿起來是不是也是緊緊的不舒服呢?聽說上廁所也不方便是嗎?有沒有無法呼吸的感覺呢?
katele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