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在診所還是醫院生比較好?
我目前在私人診所做產檢
那家私人診所很有名,醫生的醫德及醫術都不錯
但周遭的朋友說,診所的醫療設備有限
如果去大醫院生的話
寶寶在一出生時可以受到較完善的檢查
前些日子我在這間診所做羊膜穿刺
看到了它的開刀房...待產房及產房
嗯...設備似乎比我想像得簡單(因為沒經驗,不曉得算不算簡陋)
我就在想...不曉得他們的工具器械消毒工作做得徹不徹底
但是大醫院的設備我沒見過也不曉得長什麼樣
只是我比較喜歡小診所的單純
就是婦產科,沒有其他科的病人,空氣...環境比較乾淨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們
到底在大醫院生比較好,還是小診所比較好呢?
那家私人診所很有名,醫生的醫德及醫術都不錯
但周遭的朋友說,診所的醫療設備有限
如果去大醫院生的話
寶寶在一出生時可以受到較完善的檢查
前些日子我在這間診所做羊膜穿刺
看到了它的開刀房...待產房及產房
嗯...設備似乎比我想像得簡單(因為沒經驗,不曉得算不算簡陋)
我就在想...不曉得他們的工具器械消毒工作做得徹不徹底
但是大醫院的設備我沒見過也不曉得長什麼樣
只是我比較喜歡小診所的單純
就是婦產科,沒有其他科的病人,空氣...環境比較乾淨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們
到底在大醫院生比較好,還是小診所比較好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