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喵喵的 baby 噗出來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9日

2003-12-09
12/6 凌晨4點多
我背著睡著的老婆偷偷打電動, 突然聽到喵喵大叫" 啊~ 啊~ 啊~ 啊~ 救命,我破水了~ "

馬上帶著喵喵包裝好的大包小包去掛急診

12/6 早上6:00
喵喵一直沒陣痛,但被對面產婦高分貝的哀嚎聲精神虐待了二個小時,喵喵嚇死了

護士幫喵喵打催生瓶,喵喵痛到一直狂抓抱著我呻吟

當下馬上決定幫她打無痛分娩,不一會兒她談笑風生了好幾個小時,還進入熟睡狀態

12/6 下午4:10
看到寶寶頭髮了,馬上進產房,喵喵很認真的用力用力,看她太陽穴像北斗神拳打到一樣爆出青筋, 用力了二分鐘, 很快的 3520g 男寶寶就噗出來了~~ ^^

好像作夢一樣~ 家裡又多了一個寶~ 呼~

喵喵的老公
forum_wed_life_5116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9日

恭喜喵哩
好可愛的小孩
gig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9日

好漂亮的寶寶哦~~
恭禧~~恭禧~~~
喵喵要多多休息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軒草

文章3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9日

恭喜恭喜~
好可愛的boy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9日

恭喜恭喜
還在覺得奇怪怎麼都沒喵的消息
原來是小貝比出生囉
小貝比好可愛喔
要好好照顧喵喔
vivia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lorie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9日



恭喜喵爸和喵媽!!
好可愛的小帥哥!!
幾天不見喵媽的蹤影,原來是生小喵喵去了!
恭喜恭喜呀!!

對了!喵爸和喵媽真的要把小帥哥叫張十一嗎?


路過來恭喜的小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9日

恭喜恭喜
好可愛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9日

對丫

我也在想怎麼沒看到喵上來呢
原來企生北鼻了

真是喜獲鱗兒
粉可愛的寶寶喔
恭喜 恭喜 ^0^

真是有夠份量的北鼻呢
我家小蠟筆也有3350咧

喵要好好休息 做月子要多休息喔
別像我還手癢跑上來看^^

小蠟筆已經1個月又5天的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沛寧

文章4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9日

哇!!!好可愛唷...^_^
恭喜!恭喜唷!!!!!
愛湊一腳ㄉ沛寧..Y@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千月

文章3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9日

恭喜恭喜!!!!!
我都感染到妳們的喜悅了呢~~
嗯,真是一個漂亮的娃兒,
幸福的喵爸還有喵媽~~~~~~ ^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9日

恭喜恭喜!!!
辛苦了!
好可愛的小朋友.
不禁讓我想起咩咩剛出生的模樣.
forum_wed_life_5117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