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大家...即將生產的預兆是什麼?



Lv1 katele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2006-10-20
寶寶是我們的頭一胎,因為沒有經驗有點緊張,凡事都希望老公能陪在我身邊一起分享分擔
偏偏老公最近將被派到距離遙遠的外縣市工作,回來一趟的時間約需3小時,往正面一點想:至少是在國內而非國外;但他的工作一忙起來是沒有週六週日的,意即他鮮少能夠回家,而我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我能體諒他的工作辛苦,但我跟他說,我生產的時候他一定要陪在我身邊,他說這是一定要的,他會請假回來.但我不曉得什麼是即將生產的預兆,是落紅?是陣痛?有些水水說落紅後好像不會馬上生,要等個幾天,我就怕太早把老公叫回來,會耽誤到他的工作;但我又希望我陣痛時老公就可以在身邊陪我
所以可不可以請水水們幫我解惑,什麼時候通知老公比較適當呢?
ps.覺得自己蠻可憐的,懷孕有許多不適,老公又無法在身邊,但沒辦法...還是要自立自強了,>_<"

希望提早做準備的katel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水水妳好:
基本上就像妳說的,
落紅-陣痛-破水,
但情況也可能因人而已,
像我沒落紅沒破水,
只是子宮明顯收縮就去醫院待產,
當天下午就生囉∼!
我也是第一胎,整個產程約在12小時。
第一胎基本上不會太快生,
還來得及叫老公趕來∼∼ ^^

建議妳可以在落紅or規則陣痛時,
先去醫院檢查,若要留下來待產時,
再通知老公前往陪同∼!
forum_wed_life_50847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我要生的前一天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隔天突然陣痛但可以忍受還跟老公說笑
持續規則陣痛我就到醫院去檢查開2公分
醫生說到外面散步在觀察後來陣痛越來越強
在去檢查開4公分住院待產
我之前也在想要生時的感覺
我的是陣痛啦
我的羊水是開10公分才破的所以疼痛的感覺還好
我弟媳在2指的時候破的痛到快死人
聽說羊水破了會加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我是那天晚上將近12點時洗完澡..
然後就覺得好像尿失禁一點..流了一出來,去廁所一看..有一點點粉紅的血..
就跟老公說.."我想我們該去醫院了,好像快生囉!!"
然後去醫院時,走了幾步就感覺像尿失禁一點..羊水一直流..整個褲子都是溼的..
急診室的先生就叫我坐輪椅..說我不宜再走動..
直到隔天中午才開始痛..一直到傍晚才生..
媽媽要放鬆心情哦!
可以先準備好要住院的衣物及物品哦!
這樣當下就可以很快出門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0日


我晚上睡到一半,起來上廁所,發現落紅了,

然後量越來越大,像月經來的時候那麼多,(伴隨約5分鐘一次的規律陣痛)

去了醫院,又過了好幾小時產道才有真正全開,

加油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1日

我的經驗是:
半夜大量破水-->直接到醫院待產
打催生+無痛分娩
總共歷時12小時
令人錯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tele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3日

謝謝水水們的分享
我想...應該在一落紅,或是破水,或是陣痛時,就把老公叫回來了
畢竟老婆生寶寶比工作來得重要,老公也是這麼認為
謝謝大家
我會加油的

katel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