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大家...即將生產的預兆是什麼?
寶寶是我們的頭一胎,因為沒有經驗有點緊張,凡事都希望老公能陪在我身邊一起分享分擔
偏偏老公最近將被派到距離遙遠的外縣市工作,回來一趟的時間約需3小時,往正面一點想:至少是在國內而非國外;但他的工作一忙起來是沒有週六週日的,意即他鮮少能夠回家,而我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我能體諒他的工作辛苦,但我跟他說,我生產的時候他一定要陪在我身邊,他說這是一定要的,他會請假回來.但我不曉得什麼是即將生產的預兆,是落紅?是陣痛?有些水水說落紅後好像不會馬上生,要等個幾天,我就怕太早把老公叫回來,會耽誤到他的工作;但我又希望我陣痛時老公就可以在身邊陪我
所以可不可以請水水們幫我解惑,什麼時候通知老公比較適當呢?
ps.覺得自己蠻可憐的,懷孕有許多不適,老公又無法在身邊,但沒辦法...還是要自立自強了,>_<"
希望提早做準備的katele
偏偏老公最近將被派到距離遙遠的外縣市工作,回來一趟的時間約需3小時,往正面一點想:至少是在國內而非國外;但他的工作一忙起來是沒有週六週日的,意即他鮮少能夠回家,而我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我能體諒他的工作辛苦,但我跟他說,我生產的時候他一定要陪在我身邊,他說這是一定要的,他會請假回來.但我不曉得什麼是即將生產的預兆,是落紅?是陣痛?有些水水說落紅後好像不會馬上生,要等個幾天,我就怕太早把老公叫回來,會耽誤到他的工作;但我又希望我陣痛時老公就可以在身邊陪我
所以可不可以請水水們幫我解惑,什麼時候通知老公比較適當呢?
ps.覺得自己蠻可憐的,懷孕有許多不適,老公又無法在身邊,但沒辦法...還是要自立自強了,>_<"
希望提早做準備的katele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