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想生小孩但真的好怕痛喔!



Lv1 ssbb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5日

2003-12-05
要結婚了,我一直很想要快點生一個小孩
來完成心願(因為mc不正常所以擔心不能生)
但我是一個超級怕痛的人
一點點的傷就會覺得心臟受不了,
好像快要死掉的感覺...
而且以前腰有受過傷,常常腰酸背痛,
痛到眼淚流出來的那種
(目前有在中醫治療)
我真的很擔心我懷孕的時侯
會受不了腰酸
而且到時侯生產時還要剪掉到會陰再縫上去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能忍受這種痛
我也好怕我自己會死掉喔!
請問有小孩的水水
你們是這樣渡過這些日子的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5日

其實我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耶
之前我還沒生的時候,也是像妳
一樣對痛的忍受度超差,但沒想到
我生寶寶的時候,竟然是自然生,
而且沒打無痛分娩,同事和老公
直誇我好勇敢,(雖然陣痛當時痛
得不知該如何形容)畢竟我仍熬過
來了,媽媽是很偉大的,雖然辛苦,
但看到妳小寶貝的那一剎那,妳會
很感動的,一切都值得了.........
不用擔心剪會陰會痛,醫生會在妳
會陰口注射局部麻醉,剪會陰沒啥感覺
尤其當妳經歷過陣痛後,剪會陰啦,縫傷口啦
胎盤娩出,清除惡露等等的一些後續動作
都變的微不足道了,不用害怕,知道嗎?
有小寶寶事一件很幸福的事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J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5日

ㄚ唷~
我又要緊張了啦..
我怕生小孩,怕痛,....
我真的好怕好怕喔~
我明年想一結完婚就懷孕~
可是...大家都說生小孩好痛~
怎麼辦啦,雖然老公說有沒有小孩無所謂,
可是...我想生,可是.....又怕痛死~
心情真複雜啊~

很怕生小孩的UJ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5日

不怕 不怕

其實大家都嘛是粉怕痛的

我也是超級怕痛的人
經歷了害喜-每天都孕吐 頭暈 沒胃口 長達三個月
生產陣痛-總共痛了快24小時才生

幸好沒有用到無痛分娩

還不是醬子過來了

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chin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5日

dear ssbb:
上帝賦予我們女人的使命,大概就屬這項最沉重,也最難熬了吧,但是懷孕過程的感動(尤其是有了胎動後)是沒有人可以搶走的也是妳的診邊人所無法體會的.
在所有人眼中我算幸運,從破水後持續痛7個小時,但真正讓我受不了及想抓狂只有50分鐘,而且上了產抬後用力不到5分鐘孩子就瓜瓜落地了,不諱言真的很痛,不管妳是自然產或是剖腹產都一樣,一個痛產前一個痛產後,都痛,我表姐說她兩胎都剖腹,即使用了疼痛控制的藥,還是痛,我無法體會,因為我在產前就已經痛完了,所以產後的子宮收縮握就絕得好像mc要來那樣悶痛而已.
我的兒子已經6個多月了,現在他正努力學爬,長牙,以及丫丫學語中,說真的,每當我看見他看到我這個做媽的會笑,看到他爸卻不會笑而且會皺眉頭,還有會對著我說話,發出一些無意義的聲音時,那種感動,是難以形容的,尤其是當我的孩子在醫生幫他把臍帶剪斷後,他開始哭的那一刻,我也開始掉淚,只有當過媽媽的人能深刻體會:那是我拼了命所生下來的小東西,是我的孩子,生產過程所受的疼痛,早就忘到外太空了.
生命的過程就是這樣,當初,我們也都是這樣從母親的身體裡誕生的呀,有痛苦才有生命誕生所帶來的無限喜悅啊,別擔心,每個做母親的都是這樣才成為母親的.
祝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5日

Yuchin水水寫的真好
害我都感動的流淚了...

我相信為母則強
如果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女人都做得到
我沒有理由說我不行

我一直這麼勉勵我自己...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0416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5日

生小孩很痛
真的很痛
非常痛
痛到你會想去撞牆
怕嗎??

但是要不要生看個人
如果你因為怕痛選擇不生
那你就感受不到當媽媽的喜悅
當媽媽有多喜悅多驕傲ㄋ
無法告訴妳
這只有當了媽的人才懂

痛不痛不重要
重要的事你是不是真的決定要當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J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5日

醬看起來好像自然生比較好,
雖然剖腹只是一煞那不痛,
但事後要恢復時子自然生痛的還久~
所以,我決定自然生...
雖然還是很怕..但是~
為了我愛的老公~
我願意~

決定痛一下子的UJ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6日

@@~壁虎媽也是超怕痛一族唷
可是...產痛真的會忘
想當初我也這樣嚇了自己九個多月]
可是...痛了41個小時才生下小壁虎的我
呵呵...沒有用到無痛分娩的走過來嚕
甚至打算過兩年還要再生一個寶寶出來疼^^Y

心甘情願痛屬的壁虎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