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告訴我該怎麼做???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日

2006-10-01
我女兒現在1歲2個月
9/22那天晚上10點多在婆家從嬰兒床摔下
9/27婆婆發現妹妹的額頭部位壓下去是軟的
已沒有淤青現象
這幾天以來沒有嘔吐.食慾也正常
9/28帶去馬偕給醫生看
醫生表示沒有關係
額頭軟軟的地方慢慢的會消
今天10/1了
看到妹妹的額頭腫了一大塊
摸下去還是軟軟的一大片
我再想要再帶去給其他醫生看嗎
有經驗的媽媽.可以告訴我.你會怎麼做呢
或是可以推薦台北市厲害的醫生
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日

看你這ㄇ擔心,真捨不得
不管寶寶有沒有事情
為ㄌ心安~你可以在帶去看醫生
花點小錢求ㄍ心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日

台北李堯坤吧~~~他是自費的醫生~~~

掛號要一陣子~~~

告訴護士你baby的狀況~~~

看可否讓你先看~~~




我們家疑難雜症都找他喔~~~~~

祝平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日

媽媽~~

李堯堃 25961172


趕快去看~~

祝平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日

對了~~

我婆婆說要早上去~~下午以後就要掛號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日

不過看一次好像要400起跳~~~

如果真的不放心在考慮要不要帶去~~~~

我覺得有點貴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