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女兒現在1歲2個月
9/22那天晚上10點多在婆家從嬰兒床摔下
9/27婆婆發現妹妹的額頭部位壓下去是軟的
已沒有淤青現象
這幾天以來沒有嘔吐.食慾也正常
9/28帶去馬偕給醫生看
醫生表示沒有關係
額頭軟軟的地方慢慢的會消
今天10/1了
看到妹妹的額頭腫了一大塊
摸下去還是軟軟的一大片
我再想要再帶去給其他醫生看嗎
有經驗的媽媽.可以告訴我.你會怎麼做呢
或是可以推薦台北市厲害的醫生
感激不盡
9/22那天晚上10點多在婆家從嬰兒床摔下
9/27婆婆發現妹妹的額頭部位壓下去是軟的
已沒有淤青現象
這幾天以來沒有嘔吐.食慾也正常
9/28帶去馬偕給醫生看
醫生表示沒有關係
額頭軟軟的地方慢慢的會消
今天10/1了
看到妹妹的額頭腫了一大塊
摸下去還是軟軟的一大片
我再想要再帶去給其他醫生看嗎
有經驗的媽媽.可以告訴我.你會怎麼做呢
或是可以推薦台北市厲害的醫生
感激不盡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