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又肚子痛了......
既上次肚子痛了一下午去看醫生說是子宮太硬收縮時在痛之後,
早上又肚子好痛了幾分鐘一兩次,但這一次跟上次很痛的感覺一樣,
床上躺了兩小時後有比較舒服了,我是不是要再去問問醫生比較好呢?
可是我產檢醫生要明天晚上才看診,我該馬上去看比較重要呢?還是等明晚再去給我產檢醫生看呢?
真的很徬徨很擔心肚裡寶寶跟自己身體不知是有什麼問題耶
可是我還要上班,沒辦法像上次水水說的多休息,我該怎麼辦?
好心的水水或有經驗的水水告訴我一下好不好?謝謝啦!
20週+6d的ritaruru
早上又肚子好痛了幾分鐘一兩次,但這一次跟上次很痛的感覺一樣,
床上躺了兩小時後有比較舒服了,我是不是要再去問問醫生比較好呢?
可是我產檢醫生要明天晚上才看診,我該馬上去看比較重要呢?還是等明晚再去給我產檢醫生看呢?
真的很徬徨很擔心肚裡寶寶跟自己身體不知是有什麼問題耶
可是我還要上班,沒辦法像上次水水說的多休息,我該怎麼辦?
好心的水水或有經驗的水水告訴我一下好不好?謝謝啦!
20週+6d的ritaruru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