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又肚子痛了......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3日

2003-12-03
既上次肚子痛了一下午去看醫生說是子宮太硬收縮時在痛之後,
早上又肚子好痛了幾分鐘一兩次,但這一次跟上次很痛的感覺一樣,
床上躺了兩小時後有比較舒服了,我是不是要再去問問醫生比較好呢?
可是我產檢醫生要明天晚上才看診,我該馬上去看比較重要呢?還是等明晚再去給我產檢醫生看呢?
真的很徬徨很擔心肚裡寶寶跟自己身體不知是有什麼問題耶
可是我還要上班,沒辦法像上次水水說的多休息,我該怎麼辦?

好心的水水或有經驗的水水告訴我一下好不好?謝謝啦!

20週+6d的ritaruru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3日

水水~你有出血嗎?若有的話,可不要在拖了,趕快去看醫生~而且工作時不要讓自已太累.能休息時就休息..不要太緊張,能坐就不要站,能躺著更好.也不要拿重物..你要注意點自已身體發出來的警訊~祝你身體健康....

之前跟你一樣肚子痛的gtnicole(目前23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3日

我當初在宮縮時也是緊張兮兮的
常常像妳一樣一直硬硬的
被醫生說想太多了

是因為我工作關係
幾乎整天在走動 才會加速宮縮
少走多坐多休息 就會比較舒服

我想妳也可能是太常走動才會醬子
應該沒什麼大礙

只要注意測量宮縮在一個小時以內
宮縮5次以上
每次間隔3-5分鐘一次
每次持續1分鐘以上
還有發現任何出血現象

此時不管是妳在任何地點 白天或晚上
都一定要馬上去醫院 不然會早產喔

過來人的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3日

如果妳還是會很擔心的話,不訪建議妳
去比較大的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其它家
的醫生診斷的結果是否一樣呀!也許妳
就會比較心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3日


我兩次肚子痛都沒有出血~還好 還好....

看了你們回答我想一想
除了工作上真的走來走去太常之外
也有可能是我每天回家都從地下室停車場走樓梯回家~我家5樓
上次痛之前走了一個禮拜樓梯吧,肚之痛之後就不敢再走,休息一陣子,才又走了兩天,今天就又痛了

上次痛時緊急去附近婦產科看醫生的,不是我產檢的醫生,
所以才想這次去給我產檢醫院醫生看看,但要等明晚...

我沒出血應該不是很緊急的情況,那我等明晚好了
這兩天就少走路一定不走樓梯了
我會多注意宮縮次數跟時間的

謝謝你們~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