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br> 因為今天是我月經第5天,有想去婦產科拿排卵藥吃,<br> 可是因為是第一次去看,所以不知道這部分是要自費或是<br> 健保有給付呢?<br> 請大家告訴我吧!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