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被騙錢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日

2003-12-01
唉...現在心情好糟 好想哭喔
之前和一間公司簽約 辦寬頻上網
發現內容和當時講的 不太一樣
和該公司發生一些不愉快 一直無法解決
請教了消基會 也寄出了存證信函
上星期 又打了一通電話給該公司
把一些不懂的地方 加以協調
後來雙方也達成了和解 並把違約金匯給他們
今天撥話過去 該公司居然倒了...
他們居然沒有告訴我 他們將停止營業
真的傻眼了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告訴消基會 又被消基會訓了一頓
我只是想早點解決 別再拖下去
挺個大肚子 每天為這些事煩心

現在弄得更慘 跟銀行的分期付款 該公司的合約問題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


覺得好無助的綠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日

@@~怎麼會醬子???
壁虎媽幫不上忙...
可是可以給妳精神打氣...
挺著肚子要小心內~~~

by 壁虎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o-zi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日

um,
他們已經倒了,合約是不是就無效了?
嗯,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
不要太心煩喔...


jao-z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20817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日

如果錢不是很多就算了當是買個教訓
下次至少找一間比較有品牌ㄉ如中x電信
雖然比較貴但至少倒不了,最重要的是身體要緊
不要想太多錢還可以賺回來的!
不要鬱卒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日

我覺得好奇怪喔!當初只有辦信用卡付卡
信用卡公司說 辦信用卡分期付款
第一期他們就會把所有金額付給該公司
所以該公司跑了 他們得向我們索錢
覺得很背 我們又沒有要一次付清 是信用卡公司的制度
現在好了 每月還要支付近千元 長達3年
只得到一份3000多元的東西 真的很氣

對了!已經匯給對方的錢 可以跟銀行說匯說了
我匯錯了 請他們退回來嗎?
假設我是由A銀行匯入B銀行他們的戶頭
要請那一間退我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20817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日

如果帳號跟戶名都是正確就不可能退匯ㄌ
因為沒有理由退匯
已經匯出就是對方ㄉ錢ㄌ
不過是否可以報警凍結對方ㄉ帳戶可能要問警察局ㄌ
還有當初是約定分期付款我不懂為什麼變成一次付清
可以拿出當時ㄉ委託書看看是以何種繳款方式
跟銀行談談
照理說如果勾選分期付款是不可以一次付清給錢ㄉ
希望你看看當時ㄉ內容是如何
在找銀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