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澳門好玩嗎?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2006-09-14
想找三天兩夜的景點,不知澳門好玩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個人覺得澳門不是很好玩,因為地方實在太小了,景點就是那幾個,不過葡國料理還蠻好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我覺得澳門很好玩,點心很好吃
但可能去玩個半天就夠了
如果要玩3天2夜,可能有點無聊
建議把重點放在香港,再安排個半天去澳門玩

iv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我也覺得不好玩
一早上就逛完了
商店都很早就打烊
挺無聊的
除非你要去特種場所吧
不然建議你連港簽一起辦
坐船去香港逛逛


小禎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by27

文章3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沒錯,我N年前第一次出國,
也是香港+澳門+中山縣共四日遊,
澳門不需玩到三天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我覺得很不錯玩啊~
我是2006.1去的
我跟我老公去玩三天二夜
最後一天我是安排坐船到香港再回台灣
澳門就是看古績,去賽馬,去賭場,吃小吃,吃葡國料理
我三天的行程除了最後一天我覺得最浪費
其他二天我都覺得好充實好累喔~
我是自由行
如果你有興趣,我有寫遊記,你再寫私信給我~
我再告訴你去哪裡看~
也可以介紹你別的澳門遊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4日

澳門其實著重在美食和夜生活
看您想怎麼玩,如果是參觀景點的話
真的是不用1天就可以走完
但是如果有當地人帶路的話 很多地方可以去哦

不過我去過很多次 每次都是3天2夜還玩到不想回來
白天我會去傳統的街市 很多衣服、鞋子、包包(超級便宜)
仔細一點逛還會找到手工超好的好貨
新馬路(噴水池廣場)也超好逛 一定要吃的燉奶、魚旦、牛雜、雞蛋餅.....
我還喜歡逛來來超級市場(24h) 光看到許多台灣沒賣的東西我就超開心
六星級的賭場也是一定要去的 金莎和英皇都是和拉斯維加斯同等級的
不下場試試手氣的人可以看秀 打遊戲機 喝不用錢的飲料....
海鮮又新鮮又好吃 一大桌十幾個大人才不到台幣2千元
不多吃點怎麼對得起自己......

因為我老公是澳門人 每次去都有一大堆人陪我到處去
所以 水水要去的話一定要多做功課 才會玩的盡興 千萬不要浪費囉!!

想知道更多可以私信聯絡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5日

謝謝大家的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