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年菜外賣~趕快去訂



Lv1 stio

文章10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8日

2003-11-28

這兩天婆婆跟我說他已經看到要訂7-11的年菜外賣
好像有幾種套餐的方式,另外還有單點的

六菜大概要2500-3000左右
從上面的DM看不到幾人份的,所以只能用猜的

既然婆婆都主動提起要買外賣的
那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囉..

目前看到的有
7-11 (有放在 官方 網站上 )
全家 (只能從便利商店拿DM )

看報紙說目前7-11剛推出第一個禮拜
業績就已經達到兩成

有需要的兄弟姊妹們
快去看看喔

stio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8日

stio姐姐

好久不見妳囉 近來可好丫^0^

好棒喔!妳婆婆這麼開明丫

我有看到廣告喔
看起來真的是很好吃ㄝ 真想也來訂
不過在我公婆家是不可能的事情

公婆一定是必定親自下廚 大魚大肉的
老公說數十年如一日 都是一樣的菜色

我已經"挫在等"囉
希望公婆有一天能想開吧

平常都吃較清淡的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8日

水水:
謝謝妳告知這個好消息呀...因為我們去年訂不到呢!
今年我們得手腳快一點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