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經驗的水水<br> 所謂懷孕的徵兆<br> 比方說害喜這類的<br> 是何時可會出現呢<br> 是在一受孕之後就會開始有症狀<br> 還是要驗出來確定懷孕了<br> 之後才會有感覺???
求助發問懷孕害喜徵兆何時出現ㄚ???分享 Lv1 skiboot文章207活動0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7日2003-11-27請問一下有經驗的水水 所謂懷孕的徵兆 比方說害喜這類的 是何時可會出現呢 是在一受孕之後就會開始有症狀 還是要驗出來確定懷孕了 之後才會有感覺???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