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產檢與作月子地方不同



Lv1 微笑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7日

2003-11-27
請問各位水水:
我產檢在新竹,坐月子則打算在高雄,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們,
這種情形下,生產的醫院應選擇何處較適當?
新竹與高雄車程大約四小時,
生產完後產婦身體是不是都很虛,
且這四小時中應會有上洗手間及餵奶的問題,
若轉診病歷的移轉要怎麼處理,
如何跟醫生說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7日

生產時 為了以防萬一
我是覺得在原來產檢的醫院生比較好啦
畢竟也產檢了十個月
醫生也最了解妳的狀況
比較能第一時間做處理

剛生完不能亂動
妳要確定可以有人來醫院照顧妳到出院

我產檢及生產是在彰化 坐月子在高雄
其實是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要記得出院時 要穿的很保暖 從頭包到腳
不然剛生完 身子虛 感冒就難補回來了
以後也容易腰痠背痛 寶寶也要小心保暖

餵母奶就在車上 牛奶就在車上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