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9月份預產的水水們,你們都提早還是延後呢?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2006-09-07
我的預產期是9月11日,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現象出現,我真的還煩惱的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我提早啦^^..
預產期是9/14..
但是8/28MM便迫不及待的來報到啦..

祝福水水生產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我還沒生..預產期在9/30...不過我希望dd不要提早出來...但是同事都說肚子已經比較下面了....可能會提早吧...希望大家都生產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7日

我的預產期在9/10,到現在也沒什麼產兆說…
希望我的小貝比趕快出來
只好每天乖乖爬樓梯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1278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8日

我的預產期在9月10日,到現在一點產兆都沒有
真希望這兩天能趕快出來,如果沒有出來下星
期一要去醫院催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9日

我的兩個朋友預產期是九月底
可是兩個都在八月底就生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