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題外話:委託仲介買賣契約要注意什麼事呢?
不好意思~借一下版面
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或帥帥
我們家要委託房屋仲介賣土地…要簽委託契約…
因為之前沒有經驗…請問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要問仲介什麼問題?
仲介費一定都要成交價的4%嗎?
麻煩大家了~感激不盡~謝謝!!
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或帥帥
我們家要委託房屋仲介賣土地…要簽委託契約…
因為之前沒有經驗…請問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要問仲介什麼問題?
仲介費一定都要成交價的4%嗎?
麻煩大家了~感激不盡~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