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LDR 樂得兒生產∼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5日

2003-11-25
有哪一位水水,是使用樂得兒生產流程生寶寶的?
整個生產流程感覺如何?
在哪間醫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vegas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6日

亞東醫院就有LDR
就是從陣痛開始就在產房的獨立房間待產
把拔也能在LDR內陪伴產婦
把拔也能在LDR內目睹生產過程
是還滿不錯的設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紫晶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7日

我10/6在亞東的樂得兒(LDR)生了我家妹妹

整個套房都由妳和家人使用

老公陪產也可以在產房小憩一番

就連媽媽來看我也能有地方坐坐

很有私祕性

病床很大很軟(躺了11個小時也不會腰酸背痛)

加上進入產程(開十指時)它的病床馬上搖上來

成為坐著生,很好使力(十分鐘內就給它生完囉...)

我的經驗很不錯,值得推薦!

不過只限自然產使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