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人知道生產球?



Lv1 jinnih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8日

2006-08-28
想請問水水們有沒有人知道生產球?
聽說用生產球可以使生產過程順利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如何使用及哪裡買得到呢?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8日


我很好奇什麼是--> 生產"球",

生完可以給小孩當玩具玩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ANNYH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9日

好像是我用的那種,陣痛時拿在手上,可以用力壓減輕疼痛感,也可以請老公放在背上幫你按摩用,像網球那麼大小,不過是很軟的。個人是覺得用途不大,我陣痛時都抱枕頭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asy90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30日

水水
你說ㄉ會不會是彈力球之類ㄉ東西ㄚ

彈力球可以用來訓練骨盆底肌肉ㄉ力量以增加生產十ㄉ

肌肉力量 大顆ㄉ400元 小顆ㄉ6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