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在桃園區的褓姆費一個月多少?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2日

2006-08-22
請問水水們~
妳們在桃園地區請褓姆一個月費用多少呢?
時間多長?
有無含副食品?
自備什麼東西到褓姆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now_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3日

一萬二到一萬五, 帶超一年給13個月
我家baby是托早上11am 到9pm,
自備: 奶瓶2(一喝水, 一喝奶),奶粉(最早是母奶裝瓶),尿布,浴巾, 數條口水巾及2套衣服放保母家備用...可問保母~

先前baby專業保母帶, 省買第2台推車.餐椅.螃蟹車等費用...但目前baby給一位極有愛心的'非專業'保母帶...有些物品就得買雙份...

9各月alex的媽
forum_wed_life_4813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